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20:20:5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 ___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好考壞,都只是人生中的歷程,我懂。
他也只能成為回憶中的一個片段,我懂。
儘管我多麼想讓他成為永恆.







他,指的到底是誰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

夜,總能輕易挑起我的寂寞神經
東周的塵埃靜靜的躺在桌上,懶洋洋的
齊秦楚燕趙魏韓,七雄爭霸.古老的征戰.贏了又怎樣?
反正最後終會失去.
沒有什麼能到永遠的.愛情也一樣_
九流十家.各式各樣不同的學說在書桌上喋喋不休
嘈雜。
增加我的寂寞...




你送的手鏈,還依偎在我的手腕上
用那悲傷的姿態.
多可悲.居然捨不得你.儘管你傷我傷的那樣的深
我用我五年的時間去愛你
換來的是什麼?
她的囂張、她的冷潮熱諷?
還是你的冷漠和鄙視?
拜託五年不是五個月耶.說放手就放手
還是說你從來就沒有愛過我?
永遠永遠. 誰還敢相信?
你的永遠居然只有五年
是悲傷.是生氣.還是無奈?
哭紅了雙眼.也喚不回你的一點溫柔
算了該放手了不能挽留了沒有資格緊握著手了




我們曾擁有那麼多那麼美好的回憶
現在全都煙飛雲散了.






想念?

no.

never.





------------------------------------

無意義的語言
就這麼簡簡單單脫口而出
心情明明很好.打出來的文字為什麼會是悲傷的語調?


孤單。

今年的中秋節可能要一個人過了。
真正的一個人.
爸媽要陪姐姐下去高雄.
一個人的中秋節.這會是第一個
但絕對不會是最後一個.


































台長: 無謂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