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9:10:3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_ _ _ _ _ _雨,羽,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凝視窗外的雨,享受城市中少有的寧靜,將一顆顆的咖啡豆,磨成思念,陪我度過這失眠的夜
雨默默的沖刷斑駁的回憶
天使爽約了幾百次
語,已成多餘

雨,羽,語
我與你,一段塵封已久的回憶 勾起



”你忘了帶傘?”
”嗯.”
”那,一起走吧”
”好”
一個下雨的秋天傍晚,夕楊的半身已沈入地平面.週身佈滿紅艷的霞光,點亮天空的絢麗,地面也灑滿大片閃耀的星芒;那是一種孤寂蕭索的美感,很毀滅性的感覺;將美麗釋放於黑夜的前一刻,做最後驚鴻一瞥的誘惑,然後終告消失。

我們,在朋友與情人間的灰色地帶來回徘徊,在一把傘下,貼近,卻又保持著距離,你總知道我要什麼,我也都知道你需要什麼,但,缺少了些什麼,缺少了一個重要的元素,就只差一個元素就能夠構成愛情了,那個元素----天使,總是一再的爽約。

我在等,等天使降臨,等你愛我。














台長: 無謂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