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2:57: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抗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的棒球,我愛的興農,對上有點強的誠泰,難得在新竹,非看不可
在新竹看的球賽不多,今天第三次,第一次來看牛牛
明明都已經提早到場,還是塞暴,牛牛魅力無法擋,哈~

買到內野票,卻找不到好位子
硬是坐在一壘區最邊邊角角的階梯,管他三七二十一,有得坐就該偷笑了
天氣很悶,蚊子好多,突然飄雨,幸好沒下起大雨來
位子很塞,小孩好多,一直給我亂跑阻礙我視線是怎樣
空氣不好,的啦同胞,喝酒又抽煙快受不了,簡直讓我怒氣沖沖

球賽剛開始,就是看誠泰獨秀…牛牛好像還沒發威,看得我好悶
那個克萊伯齁,不是我在說啦,你真的很厲害,一直KKK,牛牛很苦哩
好久沒看賢爸爸先發,想不到今天兩局投了五次保送就引咎而退
換上余小彬狀況好多了,打擊也有點起色,阿讓&大黑比較進入狀況了
至於張小猴齁,你已經低潮很久了唷,怎麼都打不好哩
東哥、OEO都沒發揮到,幸好守備還不賴,有NICE PLAY~
最後的結果,很不幸的,給誠泰摘下勝場,也終止了他們四連敗
唉~好討厭的感覺喔!
人家難得可以來看球,一點也不刺激啦,我悶了~

比完賽才是重頭戲的開始,哈
好多人都在堵牛巴,等球員上車,跟他們揮手呼喊
我不高,實在找不到好位子跟球員揮手,只好站在遠遠的階梯上狂揮亂揮
嘿嘿嘿,我揮了不下N次,’那個人’終於看到我啦
他一直在笑,應該是覺得我的動作很白癡吧
因為我非讓他看到我有去不可,不然他又要說我移情別戀,在新竹也不去看他
我一樣給他我的招牌笑容,手比著YA,握拳示意GAN BA RA!
他會敲敲玻璃,點點頭,揮揮手…而我也是,直到牛巴離去
一直以來他都懂得我的表情動作的意思,呵,我們默契還在,好開心

雖然 比賽輸了
但是 我們笑了
所以 都值得了
不過 今天過了
我們 得加油了
你一定要加油喔,我一直支持著你,快快走出低潮,牛牛才會好
我一直都在加油,我知道你會支持我

台長: ∵哇係珮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