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4:26:3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行式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T:
「寫給你」系列裡,沒有一篇專為你而寫,這是個弔詭的現象。
更令自己吃驚的是,我已許久許久不再這般寫信給你了。
但吃驚之外,卻有這麼一點淺淺笑意,至少我嘗試著直接面對,無論那是快樂還悲傷。

不書寫你的原因很複雜。
很多時候我並不像你來的直接,心情都寫在臉上。甚至相反的,我潛藏著情緒,時間過久而發酵,分辨不出原始的味道。
對你很多的話語與感受,也是這般蟄浮著,希望我在這期間有嘗試表達,並讓你了解。
相較於我,也許你比我坦白,立場表態的很確立。而我總收起許多許多話語,保留立場不表態。我想我的不表態是很自私的,因為我在體驗與觀察你的一切,而那是個緩慢的過程。

那天電影散場後的我們,邊走邊討論著坦誠的必要性。
我想我有看到真正的你。
你讓一切回歸到最簡單的關係裡,而在簡單之中你看見你的所望,也許那是你也對自己坦誠的緣故。
也許,有天的我也會對你坦誠最真實的我,只是我需要點時間。

也是在返家的路上,我才發覺能給予彼此最大最安穩的安全感是在你我的身上。
感謝你懂得我的肢體語言,能確知我的心情;也感謝我自己有努力感知這一切,並且試著表達。雖然我仍不坦白,但至少我知道轉頭就能看見你。
希望,我也讓你有著同樣的感覺。

台長: Shino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給你 |
此分類下一篇:To U
此分類上一篇: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