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1 17:44:22|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者之戀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點半到達麗品酒,一進飯廳便有個英挺的男子迎面而來。

「河叔!好久不見,您還是老樣子,這麼年輕。」那人上前與河老大握手。

珮玉看到他立刻奔上前,「Ice哥!」那男子順勢環抱住她,輕笑道:「珮玉呀,還是那麼活潑。要上大學了吧?」

「嗯!」珮玉輕笑,禮貌性地吻了吻那男子的臉頰一下,「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只有你來嗎?」

「曉玲和忠劍都有來。過去坐吧。」他轉頭向河老大道:「河叔走把吧,我爸等著和您聊聊呢。」

男子將他們帶走後,龍魁和其他人則被帶到附近的座位坐。賓客陸陸續續進來,有些是商場,有些好像是黑道,不少人都主動到珮玉所在的主桌和主位上的人問好,龍魁觀察著環境,眼角卻一直注意著珮玉。珮玉和剛才那男子一直有說有笑的,龍魁心中突然感到難受,他覺得自己被遺忘了...

訝於自己的想法,龍魁輕巧地離席到外面透氣。為什麼他心中會難受?他實在愈來愈抓不穩自己了。他喜歡跟著珮玉,喜歡看她的一顰一笑,喜歡和她說話

「你只能保護她,其他你什麼都不能做,那是她未來另一半的事...她另一半?...」龍魁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心像是被梗住了一樣,整個思緒也失去條理。他是珮玉的保鑣,珮玉永遠也不屬於他,他不能有非份之想,這是忍者的第一條守則......

靜靜地,他又回到座席上,大家都還在等待開席。他才坐下沒多久,便有一隻小手從他身後拉了拉他的衣服,他轉頭,看到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孩,仔細一看,不正是坐在珮玉那一桌的孩子嗎﹖

「鷹村叔叔,珮玉阿姨要你過去我們那一桌。」那小孩開口向他道。

龍魁愣了一下,接著站起身跟著那孩子走了過去。

珮玉笑著起身迎接他,將他拉到自己坐位旁的空位要他坐下。

「你去哪裡了?害我剛找不到你。」珮玉輕聲向他道,語氣充滿了擔憂。

「我出去透透氣。」龍魁向珮玉微笑。

珮玉輕拍了拍他的腿,「剛看到Ice哥太高興了都把你忘了呢,對不起。」

「珮玉,這是妳剛提到的鷹村先生嗎?」一個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

龍魁望向那出聲的人,對方微笑向他點頭,「你好,我是印曉玲。」她指向剛才那個迎接他們的男子道,「他是我丈夫,冰龍豪。那位是他爸爸冰老大,冰奇賢。」她指了指正在和河老大聊天的男人。接著她又補充道:「剛才叫你過來的是我兒子,冰忠劍。」

龍魁忙望向冰老大,他少說也有六十多,頭髮依稀地斑白,看起來卻依舊健壯。龍魁以前聽過很多有關他的事,非常敬佩他,沒想到今天竟能親眼看到他。

冰龍豪站了起來,橫過桌子向龍魁伸出手,「剛聽珮玉談了很多你的事,沒想到能見到鷹村一家的人。」

龍魁連忙站起來握住他的手,「我只是家族中小小的一份子,倒是能見到冰家的名人,我才感到榮幸呢。」

沒一會兒功夫,這桌的四個年輕人便有說有笑地聊了起來。

 

吃過飯,河老大因冰老大還有事交待,便叫龍魁先陪珮玉回去。

喝了點酒,微醺的珮玉在車上很自然地倚到龍魁懷中,「龍魁,你會永遠保護我嗎?」她輕問。

「當然。」龍魁回應,「就算要犧牲我的性命我也願意。」他沒多想便堅定地回答。

珮玉滿足地微笑,沒有再說話。

雖然第一次見面時就摟過珮玉,但龍魁對珮玉今天各樣的貼近舉動還是有些訝異。輕輕地將不知往哪擺的手放在她的肩頭,珮玉動了動身子,竟橋了個好姿勢就這樣睡了著。到家後,龍魁輕柔地抱她回房,看她熟睡著,替她蓋好被子,他竟忍不住在她額上輕吻了一下。

「永遠,我都會保護妳,就算妳厭棄我,我也不會停止。」他低語。回想起年幼時也聽過父親在熟睡的母親身邊說過一樣的話。

珮玉拉了拉被子,安穩地繼續睡著,龍魁淡淡地一笑,轉身離開了。

 

「妳不要太高興。」

珮玉抬頭,看見另一個自己雙手交疊在胸前看著她。

「他只是說會保護妳,沒說要追妳。」

珮玉低下頭,「是啊...可是,我感覺得出來,我最近碰他他比較不會僵硬了哦。」

「他只是忍受妳變成習慣了吧?」另一個自己挑眉笑道。

「我不覺得。」珮玉瞇眼別開頭,「我相信還是有希望的。妳沒有注意他看我的眼神嗎?我相信就算他真的是木頭呆,我一定能讓他真實了解我對他還有他對我的感受!」

「妳確定妳知道他的真實感受?妳真的確定嗎?」另一個自己問完大笑起來。

珮玉跺了跺腳,只能怒目對著另一個自己。

台長: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忍者之戀 |
此分類下一篇:忍者之戀 08
此分類上一篇:忍者之戀 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