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22:20:59| 人氣3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保護你 (8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氏集團年終尾牙,冰老闆第一次借了一個室內球場席開五十桌,還架了舞台請藝人來炒氣氛,邁入二十週年的氣氛讓整個公司都呈現喜氣。

  在節目接近尾聲時,冰老闆被請上台做個結尾。他上台問著大家今天開不開心,謝謝公司每位同仁一年的付出,然後結束前突然道,「對了,我一直沒有向各位正式介紹我的兒子。」

  他突來的兒子說,讓全場出現不少驚訝聲,大家一直都以為冰老闆沒有小孩。在現場的幾位媒體記者一聽,立刻拿出可以記錄的相機或手機的,深怕會錯過重要畫面。

  冰老闆微笑著繼續說,「有些人其實已經認識他,因為我派他從基層做起,而且規定他不能說明我們的關係。」

  他這麼一說立刻讓所有的員工嚇壞了,老闆的兒子可能是身邊的同事?那平時他們有沒有做錯什麼?有沒有對這位少爺不敬呢?

  「龍豪,跟大家問個好吧。」冰老闆向舞台後方望去,龍豪在他的呼喚後從後台走了出來。

  黃部長整個人跌下椅子的聲音讓所有人的眼光都望了過去,但龍豪開口後立刻又拉回了大家的注意力,「第一次正式跟大家見面,我是冰龍豪,冰老闆早早送到國外多年的兒子。」龍豪露出帥氣的微笑說著,「在資訊部待了快半年,這段時間,跟不少人、不少部門有接觸,我學習到很多。我期待未來跟各位繼續一起為集團努力,請大家不吝指教。」

  冰老闆笑著搭著龍豪的肩拍了拍,「大家為給我這寶貝兒子一點鼓勵吧。」

  在場的員工立刻暴出歡呼和掌聲,資訊部的人尤其誇張。龍豪雖是新人,但才半年多,就已是公司內處理問題人選的前十名,所以大多數的人都見過他。他表現優異之外,給人的態度也和氣,在資訊部除了偶而會抱怨職位和薪水外,做人處事一直都很圓融,早就贏得不少人的心,不少女性員工已開始交頭接耳了。

  「還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各位報告。」冰老闆接過麥克風後又道,全場的注意力又集中了起來,沒想到尾牙結束前還有這麼多高潮。

  「因為龍豪在國外讀書的關係,幫集團牽了一條很重要的線,大家應該有發現主桌多了一個外國人嘛。」冰老闆神秘地說著,「Charles Ray是美國雷氏企業的大公子,邁入二十週年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我們已經跟雷氏企業正式簽署了合作約定,他們會成為我們在美洲發展的重要伙伴,Charles代表他們集團來與我們同歡,大家為新的合作關係鼓掌吧。」

  聚光燈打到主桌,一頭金髮的Charles起身回頭向所有的人微欠身致意,員工又是一陣歡呼鼓掌。集團想進軍美洲的事是老員工都知道,所以聽到這樣的消息大家似乎都感到士氣大振呢,但從坐位上爬起來好不容易坐好的黃部長卻緊張地四處張望,尋找著余副的位子。雷氏?這個名詞太熟悉了。

  在歡樂的氣氛中尾牙結束了,但黃部長的心中一點也不歡樂,他在人潮中急急忙忙地找到余副,「老余!這是怎麼一回事?」

  「部長,我…」余副拿著手帕一直擦著額頭上的汗,一看到黃部長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管不管,我們得想辦法。」他抓著余副的手臂東張西望起來,「跟我來。」他似乎找到了目標,便不管余副怎麼想,拉著他離開。

台長:
人氣(3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讓我保護你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保護你 (88)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保護你 (86)

╣☆°舞媚漾㊣小優╠
啊!!

太短了啦><"

下集下集
2008-11-06 09:55:41
版主回應
咦?
真的嗎~
但因為接下來那集寫比較多~
所以只好段在這^^ccc
2008-11-06 23:5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