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23:47:0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NG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自己的硬碟是抽取式的,而且還跟阿隆的相合,琇瑜成功開機後,便想開始把自己的東西整理過去,不過一個在桌面上的檔案吸引住她的注意。

  「知心」。

  這個檔名令琇瑜愣了半天。

  移動滑鼠,打開一看,琇瑜呆呆地望著螢幕。又動了動滑鼠。

  「疑?不是...?」

  琇瑜眨了眨眼,「這些文章一點也不熟悉...」

  對自己笑了笑,是想太多了吧,說不定阿隆是知心的好朋友,托阿隆幫他找文章?

  關了視窗,琇瑜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

  整理的差不多後,琇瑜便開了數據機,想順便上網看看。

  狀況良好,看來這台電腦很適用。琇瑜邊笑邊打開了outlook express,但當視窗打開,不小心押入寄件備份後,琇瑜的笑容僵在嘴邊。

  「那是寄給我的信...」琇瑜呆呆地吐出幾個字。

  她不記得阿隆曾寄信給她過...

  驚訝地,琇瑜一一點選每一封信。熟悉的文章與字句,一封一封的閃過眼前。阿隆的信,署名都是「知心」。

  「真的是阿隆...」琇瑜呆愣地說著。坐在電腦前,琇瑜心中百感交集。

  知心真的就是阿隆?

  思念之情,不停地湧現。回想阿隆的總總,對她的熱心,待她的好,還有...大三時信中句句充滿情意的話...

  他是打算要追自己吧...琇瑜想著。

  如果時間再足夠一點,他會提交往吧...

  琇瑜知道...如果當初阿隆提交往,她會答應的...

  那份淡淡的情愫,是至今都還沒忘記的...

  她也曾想過要跟阿隆交往...這樣...阿隆在他的大學生活中,也能有修過愛情學分的回憶...

  是這份想法,令她對阿隆有份不能捨去的感覺嗎?

  可是,她仍不能確定...真的是阿隆嗎?阿隆走了之後,她仍收到不定期的文章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第二天小芸和阿貴來了之後,琇瑜並沒有提起這事,知心一直是她心中的小密秘,連小芸都不知道的。

  「阿貴,你對網路熟不熟啊?」琇瑜探聽地問著。

  「還好。」阿貴想了想。

  「那寄信有沒有可能設定預約寄給別人?」琇瑜想證實。

  阿貴揚了揚眉,「我沒試過。不過...我想,網路上可能有這樣功能的站吧...怎麼?」

  「沒有啦,」琇瑜笑了笑,「只是好奇。」

  一定是可以的,不然...阿隆怎麼可能在離開後仍寄信來呢?大概後來沒有再設定,所以四年級以後就...

  「琇瑜,妳還好吧?臉色不太好...」小芸關心的問。

  琇瑜忙抬頭,「啊?沒有,我沒事啦。你們想去哪玩啊?我跟你們一起去。」

  小芸再看了看她,見她真的不是很糟才說:「看妳要不要介紹一些地方囉。熊叫我們想好了再找他,他會開車過來帶我們。」

  「這樣哦...」琇瑜抓了抓頭,「這裡實在沒什麼好逛的,你們應該有先探聽吧。」

  「哈哈~」阿貴笑了起來,「還是琇瑜了解我們。」

  三人笑了起來,打電話叫了熊,四個人就由阿貴夫妻帶著跑了。


  逛了一天,琇瑜發現了一些連她和熊都不知道的好地方,阿貴他們倆果然是遊樂高手。

  送走他們夫妻倆後,熊送琇瑜回到家門口。

  「琇瑜,妳有沒有什麼感到困擾的事啊?」熊在琇瑜下車前突然開口問。

  「啊?」琇瑜奇怪地看著他。

  熊抓了抓頭,「那個...阿貴說妳今天出門前怪怪的...」

  「哦。」琇瑜低下頭,想了好一會兒,然後才抬頭道:「熊...你知道阿隆以前對我的感覺嗎?」

  熊愣了一下,「妳...發現什麼了嗎?」

  「電腦在我家...你覺得我會發現什麼?」琇瑜觀察著熊的表情。他知道阿隆對她有意思?那知心的事...?

  「電腦?阿隆用電腦追妳啊?」熊的臉上是不知情,也是訝異。

  琇瑜淡淡地笑了,「這是我的小密秘...看來,也是他的小密秘。」

  「我知道他喜歡妳,但他一直沒有什麼特別行動我就覺得很奇怪,原來用別招啊。」熊跟著笑了笑。

  琇瑜這時卻突然落下淚水。

  「琇瑜...」熊被她嚇了一跳,忙抽面紙給她。

  「我不知道是他,如果當時我給他點回應,或許...」琇瑜抽噎的道。
「如果能再有一次機會...我...」

  熊愣了愣,想著琇瑜說的,似乎有些了解了。

  他輕拍了拍琇瑜的肩,「別這麼說,琇瑜。妳應該知道阿隆的心地,如果真的有機會再來一次,我想他也會選擇再讓自己追不到妳的,因為當時候到了,他走了,反而是讓妳更傷心的...」

  「我...」琇瑜聽完了熊的話,說不出話來。她沒有想過這一點,阿隆是不是知道什麼,所以沒有採取行動呢?看來...她還不夠了解阿隆...

  淚水只能不停地掉,琇瑜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但是,若真的有機會再來一次,她願選擇讓自己做傷心的那一個...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RING |
此分類下一篇:RING (終)
此分類上一篇:RING (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