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3 20:00:00| 人氣2,0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老牌西餐廳 - Jimmy's Kitchen 沾美西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十月天秤寶寶,身邊的朋友和親人,甚至我老公都是十月天秤寶寶。整個十月對我來說都是蛋糕月,吃別人的蛋糕, 吃自己的蛋糕 ~ happy ~

(感覺十月非常需要做熱瑜珈 ~ 哈哈哈!)

去年十月我和我的年輕好朋友蔡湯姆和喬一絲一同過生日,因為沾美西餐廳出名的就是 - 所有的穿著西裝的老員工把叉了一根小蠟燭的生日小蛋糕送到壽星面前,然後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糕給你聽...是的,非常酷,也非常尷尬 ~ 因為全場都會看著你...you know, 就是餐廳音樂會放出生日快樂歌這種 ~~ 好棒的慶生!!



其實今天我們三個都是壽星,但是我們讓喬一絲獨享這份 "榮耀" 我和蔡湯姆在旁邊大拍手... 好ㄟ~~


我們今天都點海鮮,我很愛我的鮭魚 ($850),我看喬一絲和蔡湯姆也很享受他們的海鮮總匯大餐($880) ~










令我驚訝的是他們的沙拉吧,甜點吧和水果吧好 "精彩" !!

要不是當時我是處在小胃和牙套的狀況,我想我可以一直吃下去....










我下次也想找個壽星來這裡被唱個生日快樂歌,真的好歡樂呀!!!
推薦給大家要一起歡樂的這個部分,老牌西餐廳又有禮又有心 :)





是在地下室喔! 帶老人家來的話就小心走一點 ~~~






打開很像錢櫃歌本的菜單看看要吃什麼 ?!






先送來一杯迎賓飲料  ~






然後享受一下在老牌西餐廳用餐的感覺 ~ 我真得很愛那些被折成國王皇冠般的白色口布呢 :)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everyday to everyone!





 
Jimmy's Kitchen 沾美西餐廳

Phone: 02-2711-7750
Address: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2,0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義式料理 |
此分類上一篇:好時光迴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