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00:26:48| 人氣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una & Eason's Wedding @ Neishunhs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之後大家很少見面的大表弟結婚了,因為之前已經舉行過比較大型的訂婚和結婚宴,今天這場很像舅舅特別加場,是讓這些親戚喝到飽,聊到天荒地老。所以,感覺很像大型家族聚會說 ~

年紀小我一個月的大表弟,小時後大家都在鄉下外婆家和其他表哥姐弟妹玩在一起,一起玩探險和捉迷藏等活動,常常都玩得髒兮兮,連飯也不想吃。





今天,很開心。祝福 Eason & Luna 能快快樂樂一輩子,互相扶持,白頭偕老。





就如剛剛說的,就像家族聚餐一樣,所以大家很輕鬆,還一直不停的拍照.....哈哈,就在說我啦!







再來就要說菜色了,其實,我覺得非常好吃!!
雖說是辦桌,但是有很多青菜,每一道菜也都是熱騰騰的上桌,海鮮也算新鮮。幾乎每一到菜我都有去夾來吃。







希望可以在不久的將來,讓克萊兒爸爸牽著克萊兒的手一起走向紅毯的那端 ~ luv u all !!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8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家庭真可愛 |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很久以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