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5 23:18:29| 人氣1,9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藏坊日式料理礁溪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以前不知聽過哪個朋友說過宜蘭武藏坊好吃

今天和幾位女性好朋友到礁溪來泡湯,泡完湯我肚子超餓

今天氣溫大概是35度,泡湯耗盡體力加上已經進中午

顧不得我已經是牙套妹,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大吃一頓....

 

 所以就近選擇了礁溪車站旁的武藏坊

餐廳走的是禪風,二樓的冷氣有點冷....連花瓣都被吹下了你看...哈哈~

 

 

看了下菜單,雖然肚子超餓,但是價錢有點超出今天午餐給自己的預算

但是我想,今天就來個鰻魚飯吧,又軟又有營養,最適合牙套妹我

 

沒想到朋友卡蘿更餓,照她平常的豪邁點餐風格點了懷食料理

讚 ! 就讓我們一起來分食一番吧!






























結束時,請餐廳櫃檯我們叫計程車到宜蘭。沒想到,她還送我們上計程車後才回到餐廳內。光這點就先加五分吧!推推 ~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1,9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日式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新秀閣
此分類上一篇:新食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