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23:28:56| 人氣2,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號花園藝術美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次文章部分照片為網路抓取,如有侵權請通知,將立即撤下,謝謝!!

*****************************************************************************

三年前剛來現在任職的這家公司時,公司內有個不成文規定,夏天如果上班要穿拖鞋或涼鞋OK,只要腳上有擦上指甲油。現在還是沒有成文規定,不過每到夏天大家都還是會讓手指腳趾擦上美美的指甲油曝光 ~ 所以三不五時還是得花個幾張小朋友來讓自己漂亮 一下。

 

台北東區美甲店多又多,我最怕走進去一直聞到化學藥劑的味道,這裡整個很像來朋友家擦指甲油,我本身不愛在spa店,美甲店和美容院聊天裝熟,這裡有提供一人一小台可愛造型Hannspree電視 讓客人自行選台,還提供一人一杯無限續杯飲料和一份手工派,手部基礎一人只要500元,你說讚不讚,我是一個沒有什麼店家忠誠度的人,但是這家我來了超過5次,我想,應該就值得推薦給大家吧!




接待櫃台及入口等待沙發區



手部美甲區



我的飲料和手工派的來源 - 吧台




店內裝潢是採鄉村風,共有5個做手的檯子,3個做腳的按摩椅,如果要做腳又要做手,就可以一直躺在按摩椅上嚕。




本來不想寫這篇也不想讓我的美甲店曝光,因為已經不太好預約了,生意好好,但是今天的顏色實在太酷,所以就讓大家來看看吧。

 

今天我擦的顏色是OPI新色,是配合電影鬼盜船魔咒推出的限量系列。下次想要試試同系列的綠色 (英文叫 mermaid's tear ~ 是美人魚的眼淚來著!)。下次再來貼給大家看看吧!

 

 

花園17官網 (該有的資訊上面都有,但是一段時間沒更新就是了) : http://tw.myblog.yahoo.com/no17garden-no17garden/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2,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買物 |
此分類上一篇:My iPh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