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14:05:57| 人氣2,2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浮手作 - 食尚藝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我又來了

 

今年已經是第無數次來宜蘭

但是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這個地方怎麼會這麼的好玩呀

 

這次的目的是公司的Family Day

行程為早上到外澳的伯朗咖啡館城堡去喝咖啡

下午去冬山河童玩藝術節

晚上去有名的浮手作餐廳 食尚藝廊吃飯

行程看起來非常的不緊湊

感覺是非常的休閒

但是因為有18位大人加上4小孩和4條狗

你也知道,團體行動本來就充滿變數了

加上無法控制的小孩和小狗

透早還有年輕隊員先去衝浪

大家真的累壞了

接下來就來跟我們一起再次遊一趟宜蘭吧


早上到外澳新開的伯朗城堡咖啡館吃簡餐

由於大家都太餓

接下來只有風景和玩樂照

沒有任何食物照







下午是冬山河童玩藝術節行程

小朋友們都玩水玩的非常開心

不想玩水的也可以去划划船

騎騎腳踏車

或就坐在河邊發呆吹河風嚕







晚上的食尚藝廊是我今天非常期待的重點

一直聽當地人的同事說這裡的食材非常新鮮

無菜單料理也是令人驚喜連連

等一下到底會吃到什麼樣的菜呢?!


到了到了

田旁邊的餐廳看起來很有鄉土感ㄟ

但是這個雲也太漂亮了

感覺就很像棉花糖一樣

雖然即將天黑但是天空還好清

開胃菜沙拉上菜

快快快...給我食物...大家都超餓!!

這一船上桌大家都舉起筷子

不好意思啦! 小妹我先拍一下!

宜蘭名產糕渣

這是我吃過最精緻地糕渣,還有雞高湯和蝦仁呢

宜蘭豬腳

宜蘭好山好水,豬也養的很好,好大一支腿呀! 

如果你也愛奶味的玉米湯,你也會跟我樣喝超過一碗喔

 

干貝鮮味飯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但是魚非常的大隻

豆酥的味道很不錯但是魚還是有一些腥味



飛魚子空心菜

看到青菜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感覺很久沒有吃綠油油的菜了

記得林依晨曾在媒體說過不知是吃葉子還是吃梗會胖

這時管它的,我最喜歡吃梗了

克萊兒不是愛軟殼動物人

像這樣的蟹,我就只能吃吃醬汁嚐味道了

這是大阪燒,上桌時的柴魚還在飛舞

我大推的芒果布丁,與其說是布丁,更像我在香港吃到的燉奶

好棉好香喔

最後的水果盤,特色是那顆醃漬番茄

台長推薦給大家,如果要請客或和家人聚餐的話,這裡都很適合喔!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2,24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式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正宗民雄鵝肉亭
此分類上一篇:呂桑食堂

4
我.......餓.......了.......>___<
2010-07-18 09:47: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