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18:05:16| 人氣2,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avo Bur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周末雨下到家裡都要發霉了,應該來點開心的食物

於是我們順利來到Bravo Burger,不用訂位,不用排隊

看到別人部落格排隊辛苦的樣子....不好意思啦!!!




由於已經爬文過,很快就決定好要吃的餐點

點好餐後,期待著餐點的到來

店內沒有什麼客人,連我在拍照,服務生弟弟都還探頭出來看

然後繼續回頭跟同事們聊天



N在沖繩喝過隨即上癮的Root Beer這裡也喝的到

當然要來一杯






重頭戲來了

我點的花生醬牛肉漢堡配上炸野菇來了

但我邊拍就覺得邊覺得怪

如果你也有看過其他的網友寫 ,就會發現我的漢堡超塌

而且感覺像比薩斜塔一樣快要倒下來

花生醬和起士片感覺加熱過頭,整葛(台語)流出來

不美觀也不好拿,要吃前要先用叉子幫忙重新擺正




N點的巨無霸牛肉堡不一會兒也來了

但是看到沒?!

一團油就在旁邊




有網友說吃完感覺很清爽
我想我們今天有踩到負雷



看著店內的漢堡燈片

我想起Burp Burger

我的Bravo Burger初體驗,我給70分



空盪的店內

打雷的窗外,雨一直下不停



Bravo Burger 隔壁還有好吃的博多拉麵

兩家常常都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感覺越排越好吃,也就越來越多人排,越來越多人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比較,選出你心中的 "漢堡王"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2,0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式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傑克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BURP BUR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