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00:06:04| 人氣2,9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宮烤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邊看食尚玩家邊打食記的部落格

一點都不想輸2MORO

 

最近工作非常忙

下班後連公司樓下美食街都關了

好希望可以來吃頓好的

最好還有人可以聊聊天

聊一些不著邊際的話

於是

我播了電話給好友公主

沒想到她一下就答應我的邀約

也一下就決定好了我們今晚用餐的地點

 
今天我們要來吃充滿北京風味的烤鴨

兩人一起吃一隻吃烤鴨

聽起來很過癮

吃起來又飽又有切片秀可以看

又是在熟悉的餐廳

感覺像在家吃飯一樣舒適

 

點好了餐

超期待等一下會送來的餐點

一直不停的張望別桌

然後吞下口水

期待下一次服務的妹妹推來的就是我們這一桌的

你看有沒有夠期待

 

終於終於

妹妹片好了我們的鴨子

把熱呼呼的餅兒放到我們桌上

我拿起了相機狂拍

公主一直說鴨子在哭了啦

叫我們趕快吃牠啦

 

 



 

放了餅兒在盤中

放好了大蔥和黃瓜

肥滋滋的皮沾了醬放在一起後包起來

快點

我要再包一個來吃

然後一直聊一些為什麼我吃火鍋不沾醬裝原味人

卻愛吃烤鴨沾很多醬

還一直爭來爭去

你知道

好朋友就是亂聊呀

亂聊卻不會尷尬或覺得聊不下去

 

 


 
 

鴨鬆和湯也隨後就到

然後我們聊起了食尚玩家

我說我很愛浩角翔起

每次都覺得他們很開心

很會介紹

今年匆匆的澳門之旅就是看完他們主持後

毅然決然也要去呢

 

 

然後開始和公主玩起了當食尚玩家主持人的遊戲

一直在演假裝現在有攝影機在拍我們

一直在說這個湯有多讚

豆腐軟嫩黃瓜清脆湯頭又濃又有鴨香

喝一口就擁有多重口感真不賴

然後大笑後就沒了

好朋友就醬呀

好朋友就是亂聊呀

亂聊卻不會尷尬或覺得聊不下去嘛

 


 
雖然整桌滿滿吃不完

看到別桌有閃閃炒飯

我也好想吃

沒想到天從我願

閃閃炒飯出現了

無厘頭的我把炒飯和鴨鬆攪在一起

意外的很合我的口胃

你也知道

我就台呀

愛魯肉飯那種肉和飯和在一起的感覺的口感

 






 

隨後爆好喝特調飲料和甜點水果都紛紛上桌

但除了相機猛拍外

再也動不了筷子了

結帳後的金額非常令人滿意

覺得物超所值

推薦給大家

 


 
後記:

隔壁李白居晚上有鋼琴伴奏

邊喝飲料邊聽歌邊聊一些有的沒的

What a night!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2,925)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飯店我最瞭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月潭雲品酒店
此分類上一篇:南方莊園

三季
片鴨加入蒜和黃瓜
感覺很爽口
哇...芝麻球.奶黃包都是棒的點心
最後那一杯冰品
中間綠色的是啥..檸檬皮細絲?
2009-07-10 10:10:59
小M
你們兩個人吃也太奢侈了吧~~
怎麼不叫我一起~~>_<
2009-07-11 00:3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