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23:35:34| 人氣68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巴桑的題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星期花了一半以上的上班時間在台灣出差
出差難免舟車勞頓
高鐵換火車
火車換客運
客運換公車
公車換計程車
進新公司快一年來
我越來越了解台灣
越來越深入民情
食尚玩家或歐吉桑遊台灣哪一天換我主持也應該OK

密集出差行程造成腦袋缺氧和身體疲憊的狀況之下
我發現自己的沒元氣是因為最近被一種東西追著跑
就是我的年紀
我發現我真的有老到
(寫一寫有點鼻酸…天呀….我是失智老人嗎)

我越來越不喜歡出門…懶的打扮…懶的化妝
開始推掉不必要的約會和交際應酬
上班盡可能穿一樣的衣服(是乾淨衛生的…你在想什麼)
才買不到一年的牛仔褲怎麼大腿的部分越來越緊
不到晚上12點就非常想睡….一定要趴在床上
MSN的狀態一直是顯示離線….上線要聊很久嗎
身邊出現了越來越多七年級後段班的同事…天呀!妹妹你的笑容真青春無敵
開始擦上阿媽色指甲油
消費不滿時開始會說 “叫你們家經理來…..”
抽屜裡的紅色炸彈越來越滿….我到底要把你們放哪兒去
才二月….已經在今年被週邊的親朋好友問了300次 “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前男友一個個出現上輩子的情人和上輩子的小郎狗…什麼?又有了
看電影開始找碴並很快發現不合理處
開始按時澆花還修剪樹葉
發現電視上那些最近爆紅的大嫂團的人年紀竟然跟我一樣
熬夜一天要花一星期來補眠
發現N的髮線越來越後面…才笑了他一頓…才發現自己淚溝紋怎麼這麼深
開始擔心自己的弟弟已經三十歲最近沒交女朋友怎麼辦
有點忘了上星期的這個時候到底是跟誰出去作了什麼
看敗犬女王並心想我離她的33歲差很遠的時候發現其實只差2年
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才發現小布扮的年輕弟弟怎麼這麼可愛
呆坐沙發上的單次時間越來越長
去年還可以彎的下去…今年已經碰不到地
N說 “你的新聞台已經廢了..” 殊不知最近真的沒啥新鮮事好寫
本來擔心自己變成逃婚的那個…現在都擔心自己沒人要
越來越沒耐心…遙控器一直按下一個頻道鍵
覺得自己可以完整說出整段心事有點喘不過氣來
發現自己一值在皺眉頭…天呀! 是看不清楚瞇瞇眼還是皺眉頭?!….
看跳舞的節目也不會想起來動一動
越來越在意別人想法
看看自己..深深了解並身體力行的體會地心引力是這樣的偉大
喜歡準備過年要送長輩的禮盒…..
到康是美和屈辰氏看的是營養品…Oh No…

以上種種症狀
越寫越覺得這是給熟女打 “V” 來確認自己是不是已經變成一個歐巴桑的題庫
是的
我每一題都打V




以為我一直很活潑很好動也很靈活
但是我最近不活潑不好動不靈活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自己年紀大了
但年紀這種東西真的有打擊到我

我我我敗給了你

圖為新小妹妹組合冰淇淋少女組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682)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工商服務時間 --- 房屋出租
此分類上一篇:PhotoFunia

阿芳
保持年輕時的赤子之心,找回當初的夢想跟熱情,一樣會很Young喔^^ 加油!加油!加油!
2009-02-23 22:01:29
努力瘦身白雪妮
我好像也變這樣了…
2009-03-01 22:47:06
霍華在高鐵
死纏著搖控器和每天面對快要大她們一輪的年輕肉體
艾......加入妳的行列.....也算我一份.
2009-03-02 21:17:37
天婦羅
這篇寫得真好
好有感觸啊
2009-03-17 10:5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