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5:41:21| 人氣7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不到晚間六點
就拉著尼克的手一路前往彩虹橋
想說去卡個好位好看景

身邊不停有民眾攜家帶眷的騎著腳踏車遊河
不管是有沒有著專業裝備
亦或是用租車的
大家都享受著追風的感覺
突然覺得台北人好健康喔

我們來回走一圈後
眼見還沒天黑
只好挑了一個好位子聊天
邊看著旁邊幾個小朋友玩著捉迷藏
此起彼落的尖叫和嘻笑聲
等天黑亮燈也就沒那麼無聊了

眼見遠處的麥帥橋已經點燈了
這頭卻沒動靜
一旁跟我一樣愛拍照的大哥大姐們早已卡好了位
架好了專業相機
準備捕捉美麗的彩虹橋夜景
而我已經無聊拍起前方的飛機了

去年才落成的彩虹橋環境還算乾淨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不要讓攤販進駐破壞美感

等了一個多小時
肚子早就餓到不行了
一旁的饒河街夜市烤玉米不停的呼喚著我呢
我要出發嚕

假日午後河堤邊走走真的很不錯呢
白天的彩虹橋
看到沒
要拍要卡位
全家騎車好健康喔
晚上遠方的麥帥橋也是亮晶晶
等等等
終於等到了
沒想到我這台小傻瓜也可以和拍出滿意的照片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7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三芝櫻木花道
此分類上一篇:貓空纜車新體驗

darkangel
如果香港也有像彩虹橋這樣的戀愛好場景便好了
2008-05-04 18:0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