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8:55:19| 人氣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之行-寄人離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美國之行住的最舒服的就是最後一站的阿姨家了
我和媽媽住在到外地去念研究所二樓大表妹的紫色套房裡
這就是我阿姨家
對在台灣住小公寓的我們來說
阿姨家真的很大沒錯
在阿姨家住的幾天當中
每天都因滿滿的旅遊行程而一早就得起床
我每天的第一餐都是長這樣
不過是咖啡換牛奶或果汁
或是優格與麥片的口味換了罷了
隨意吃完後就得準備出門玩樂了
開心
早餐吃的隨意沒關係
重頭戲我們放在晚餐
圖為我和姨丈在家後院Bar B Q 晚餐要吃的肉串
感謝幫忙照相的媽媽手振到了留下這張朦朧美照
還露出該死的內衣
算了啦開心好吃就好
不過定格照相手被燻的很燙卻沒拍到手有氣到說
之後別天晚上也有Q蝦子和其他蔬果
大烤爐真的很方便
受熱均勻又好吃
說到這個
中秋節又要來了
大夥來Q一下吧

也不知道誰規定的
來阿姨家一定要做餅干
而且是巧克力放很多的那種
好啦
我們把配料調好後
準備進烤箱嚕
我們還在Costco看到一種做餅干的料
直接放在像冰淇淋筒內的容器
只要把料挖到烤盤上就可以烤了
真是方便到爆
不用弄髒手灰頭土臉量麵粉和奶油比例
不過阿姨卻說小朋友喜歡直接吃餡料
拿一筒像冰淇淋一樣挖著吃
這.....不會太甜嗎
阿姨家的牆上掛著許多照片
有表弟表妹的學習成長紀錄和全家出遊照
也有台灣家人們的照片
此時
我發現了我自己
這是我小學三年級當小花童的照片
(因部份家庭因素只顯示照片三分之一)
穿著媽媽做的新衣服
掛著媽媽幫我畫的超氣色大濃妝微笑著
這張在台灣拍的照片
到十幾年後卻在美國發現
哈哈
美到我都不好意思嚕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6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美國 |
此分類下一篇:美國之行-拉斯維加斯飲食篇
此分類上一篇:美國之行-寫給媽媽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