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08:47:57|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很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看可魯一樣
台長又再次在電影院決堤了
整場哭到我發誓連我後座男生的啜泣聲
都聽的清楚
但我也卻因此笑了


上映已經兩星期了
本來以為會沒什麼人去看了
沒想到還是很爆滿
我和小公主坐在第6排
看字幕頭都要轉
台長個人偏好做坐最後一排啦
有掌控全場的感覺

劇情方面方面並不像網友說的那麼悶
反而有許多好笑的鏡頭
老實的男主角暗戀的劇情惹的全場哈哈大笑
也算是一向溫和日劇中的意外收獲

竹內結子和小朋友的溫馨互動讓大家流下了不停的眼淚
小朋友的懂事也讓台長我激起了母愛
好想要有自己的可愛小孩
然後像劇情裏
跟小孩說爸媽是有多恩愛才會有你
你是我們期待下得來的
然後細心呵護他長大
成為一位完美的人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看這片
也可以再找我去啦



超愛感人片的台長要去擤鼻涕了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好好看 |
此分類下一篇:Shall we dance?
此分類上一篇:雙面翻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