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23:07:54|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館橫濱三明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和孫芸芸吃ㄧ樣的三明治
今天
我終於吃到了

在邊打手機聊天及聽MP3下
排了不到一小時
就輕鬆買到了
和我的天母甜甜圈4小時排隊記比
是小巫見大巫沒錯
也是因為一人限買五個
所以排隊隊伍前進很快

但排隊的人一直無法減少
讓做三明治的師傅們大為滴汗
因為台長為星期五晚上八點半去排
九點一到
排隊時間已過的牌子已掛出來
還是有不少民眾偷溜進來補後面的位置
我是有看到師傅從透明的廚房中探出頭來
望著一直不停補進來的人潮

三明治有四種口味
里肌豬排三明治  75元
漢堡排三明治   70元
雞排三明治    70元
可樂餅三明治   70元

台長買了前面兩種
厚厚里肌肉炸的酥酥香香的
不油膩
配上生菜蕃茄洋蔥醬汁下
咬起來還有水份
烤的香脆的土司加上奶油
我想單吃就很讚

漢堡肉的配菜和里肌肉一樣
只是肉吃起來較鹹較油
但是肉是不客氣的很厚一塊
並不會用厚麵包粉騙客人
我希望他們可以加重生菜份量
一片真的有點少
我已經算愛吃肉的女生了說

其他可說的像
他的防油紙袋做的還不錯
手不會油膩膩的
因為今天台長圍了名牌絲巾
很怕被滴到說
還有像雖然台長只買了4個三明治
但服務還算親切的妹妹卻給了我一疊餐巾紙
真是很好心呢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日式料理 |
此分類下一篇:阿亮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藏月豬排專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