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3:00:37|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肥憂鬱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告訴自己
不能再吃了
但還是雙腳不聽使喚的走
去買了大碗意麵和四神湯
然後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還喀了一包脆笛酥
而且
重點是
都已經這麼晚了
從二月中到現在
一個半月的時間
我把自己養胖了不少
是真的

已經又再次幼稚的體重機收了起來
早上起來看到的是一圈明顯的雙下巴
穿上牛仔褲
本來要繫皮帶到最後一格的
現在連拉上拉鏈都有問題
褲頭還無情的露出肥肉牌游泳圈
胸部也大了一個罩杯
後面肩帶有擠出無敵難看的脂肪
屁股和大腿就不用說了
現在是很夠資格幫瘦身公司拍瘦身前的照片

我知道我生病了
真的
沒有理由會一直想吃
在公司穿上已經不合身制服時會羞愧的想脫掉
想逃避的回家換上寬鬆的衣服然後窩著
不讓人看到

公司就在這時貼出下個月中
要身體健康檢查
意思簡單明瞭
量體重

我懷疑自己得到憂鬱症
因為上班太忙太累
沒按時吃飯
回家後猛吃安慰身心
辛苦自己的辛勞
可是很晚了
不睡不行
明天還要早起幹活
就這樣帶著肚子睡覺
卻怎麼睡也不飽
無法放鬆心情
還沒上班就想下班
還有最重要的是
我不快樂
而且夢想休假

誰來告訴我何時會瘦下去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食當前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節烤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