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18:31:23|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葉教授的柚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我對宗教沒狂熱嗎?

我知道食物本身沒錯, 但是你叫我怎麼吃的下去???


故事是這樣的...

我的一個好同事, 十分沉迷於命理, 八卦,及農民曆中所有該注意的事項
在一次電視轉台中, 她看到了葉教授
葉教授勸人的話語觸動了她人生的一些暗處
她開始把葉教授的話奉為圭臬來拜讀
有空就去聽他演講, 還買了好幾套CD作為平時修練用
一次演講後, 葉教授送了聽眾一人兩顆柚子
柚子好吃到我同事隔天又叫宅急便送了一箱到公司來
她高興的分享給大家吃...


就像我說的...
我知道食物本身沒錯, 但是你叫我怎麼吃的下去???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