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12:12:21|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我是伴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底去南部參加一個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的婚禮

以前參加婚禮時
我的角色是食客
這次
我是伴娘


下班從台北趕到雲林麥寮已經凌晨2點了
到了汽車旅館
新娘還敷著眼膜和一房間的姊妹掏聊個不停

洗好澡後加入行列的我
要睡時已經三點多了

七點準時被叫起來
新娘早已出門去嘉義化妝了
6個伴娘帶著惺忪的眼啃著剛買來的火腿蛋和奶茶
龜速著移動著

八點新娘回來
大家跟看到風紀股長回來一樣
動作超迅速
沒有廢話
洗臉化妝換衣
無敵快

接著大家開始幫新娘身上上粉
換衣服
戴首飾
想辦法講盡各種笑話讓昏昏欲睡的新娘維持清醒
然後清理房間準備退房後等迎娶
邊忙大家還邊想等一下要想啥題目刁難新郎
一切都好趕好趕

良辰吉時一到
新郎那方大批車馬加人馬出現
隨著鞭炮聲完
新娘新郎拜別了岳父岳母
岳父大人把女兒的手交給了新郎
新郎說
我會好好待郁雯一輩子的
每個伴娘哭的睫毛膏糊成一團

還來不及補妝
就又坐車到男方家去祭拜祖先等等儀式了


因為挑日子的關係
喜宴的部分是在隔天的中午
所以我就在雲林忙昏了兩天
過足了伴娘的癮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好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個人創意
此分類上一篇:和兩個男孩去淡水....一個26歲女子和兩個看似18歲的27歲男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