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0:28:1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獨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吃涮涮鍋
這對我來說可是第一次的大突破

原本在去弄頭髮的路上想著還是去吃個小吃好了
但不知怎麼著
走著走著我的腳就這樣踏進涮涮鍋店
吃了我最愛的梅花豬肉鍋

嗯~感受果然不同
一個人吃起來有種孤單的滋味
但因為這是我最愛吃的火鍋
所以還是覺得美味而充滿飽足感

人凡是都有著第一次
我活到現在有著很多的第一次
但我還無法像我的一個同事那樣
獨立到連雙眼皮都自己去割不用人陪

在我獨立的外表下
有人說那只是想掩飾自己內心的依賴罷了
其實我是喜歡有人陪在身旁的
因為無法強迫別人都能陪伴著我
所以讓人覺得我好像很獨立的樣子

誰不希望有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論想做任何事
都能一起陪伴一起分享呢

想想以前國小到高中有這麼一位好朋友
但她因後來結婚 為了家庭
所以從此我再也找不到那樣的感覺了

獨立~從此就成為我掩飾內心的假象








台長: TB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