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30 00:04:0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東西都被他搶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是沒質感的文章

就跟本人一樣沒質感,我現在要朝“某女跟某男偷情”的劇情開始幻想

 

其實,最近有個人的一句,經常在我腦中徘徊

“妳的東西都被他搶走”

是的,好真實的一句話,妳說的真好

一直這樣搶來搶去,沒什麼意義,是妳的終究是妳的

反正,淡淡的,也好。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對他說,還給我。

 

唉,有時候做一件想完全付出的事情真的好累

以為很簡單,但其實不容易

最近常常想放棄,但都走到這個地步了,怎麼可以就捨棄?

做完吧,給我一點熱情吧,滿足我吧

↑好情色的感覺‧

 

總之最近的心情很複雜,想安靜,卻又想給吵鬧

一直在悲情中,學會祝福

一直在自娛中,學會看開

 

愛情唷,複雜唷~

看著他們,我只想這樣過下去了

一個人,無所謂

台長: Shining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好弱重看不重用 |
此分類下一篇:牽過,就是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有喜有悲,但都以眼淚做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