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0:05: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爆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課真的笑到嘴巴快抽筋了啦

男生唱歌都這麼好笑阿

從小馬的鄉音 搶銓的聲音超好聽的阿 引起大家的尖叫加歡呼

孟浩然一出場就惹來全班的笑聲 我想ㄚ 他可以去當諧星了啦

哈士奇最期待破音的部份 竟被他用消音帶過

祥祥的也很笑阿 擦布阿唱了一首英文歌 後面的太扯了吧

不會唸 哈哈 被迫卡歌 ㄚ威的也是被卡掉

小妞的表演超精采的 技術超好的ㄝ 給你拍拍手

ㄚ威和乾哥哥的深情對唱笑點夠多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 太正點了

小辣椒和阿柏的二部合奏日文歌曲 太屌了


歷史課福豪被迫上台再唱一次木棉道 和阿美阿美

福豪阿 不要害羞啦 又不是不會唱 大家那嚜期待ㄝ

風紀後面那群阿 超會唱桂花巷的是不是ㄚ



厚厚厚 不要在叫我孕婦啦

很多老師都知道這個名詞了ㄝ

會不會他們都惠真的以為我事ㄚ

我不是阿

真的 明明隔壁的那位比我還像阿

小黃別打我



台長: 孕婦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太開心了 |
此分類下一篇:蝦米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蛋包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