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6:08:10| 人氣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Part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在自己的留言版完成7個問題》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細膩而且陽光的大翅膀翼
http://myblog.pchome.com.tw/bluesun730/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呵呵~說來這一切都是卡布基諾完美奶泡中的濃縮印記…潛水多次,最後覺得可以以文相應的時候,給他冒然現身…
(也就是說,偶也給他忘了,好像是跟著石頭的腳步吧?!看到了這個文字產量極為可觀的”特異分子”!!)

3.認識多久了?

將近三個月(這是跟翼偷過來用的!!)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嗯,陽光,細心,容易感動…組織能力很強,學習能力超厲害(每年給自己新的學習目標),隔一時間會出國到處走走~~唉!超完美人生規劃!!翼超口愛滴辣!

5.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其實…偶是因為翼會回憶自己的童年,所以才…才…不定時滴潛水於他的版說!!
就速…就速…翼是乖孩子辣!!
真的是像古人說的,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想…翼是因為見多識廣所以才有醬…的胸襟吧?!
還看到粉多人說他像小日本鬼子(耶…別打偶啊,翼也是不喜歡日本那種侵略性文化的倫喔!!尼的文偶都嘛有給他乖乖拜讀喔!!)不禁想像那鍋可以迷戀七年級美眉的日系視覺男的樣子
口是,口是…偶叔在不想給他相信…尼,尼,尼…怎麼口以不速鍋美女兒咧?!害偶半夜醒來也淚溼衾被…

哇哈哈…哇哈哈….不管不管辣,反正尼也速脾氣超好一鍋,偶就偏偏要幻想尼是給他多秀氣口愛滴乖乖牌辣!!
(啊?!小s是隻小老虎喔?!別咬偶喔,偶煮速想想…啊,尼也看不到哩!!)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嗯?!就好脾氣,沒心眼兒…隨便辣!有緣就會認速嘛!!

7.請傳給六個朋友
真麻煩...偶滴好友不多耶...不敢麻煩別人也一起玩遊戲咧
偶,偶,偶...又不敢從別人那裡看到偶自己咧...
只好閉著眼睛給他勉強一下
1. 言輕(唉!多愁善感的美女兒…妳就,就…勉為其難寫了吧?!)
2. 月亮美眉(這鍋小鬼頭,一定有不一樣的想法)
3. 美麗班長汝汝(這鍋最善良的美眉,不知道可以跟她挖到偶什麼??)
4. 恣意行走的joel(這是星座同一家的美女兒,最喜歡她辣!天真口愛又超有個性滴)
5.獸心大大(獸心大大啊!原諒偶這時叫尼大大,誰叫偶在尼水深火熱之中把炸彈丟給尼…麻煩尼再丟肥來給偶,如果…尼不嫌棄偶會給尼一大堆碎碎唸的話…)
6. 歐瑪煎魚(嘿嘿嘿!!可別因為醬,偶就不會再痛下魔爪伸向妳的肩頸喔?!)
7. 口愛滴小步步 (這位口愛又善良的妹兒,實在速故意點她滴辣!!沒辦法,啊偶不再點人了嘛,只好增列一下)

其實不想再點倫辣...偶實在是鍋孬種的人...而且,而且,偶實在粉害怕在別人眼裡看到偶自己咧?! 請那些實在很想打扁偶的倫(尊貴的陳老蘇,或者舉起手說禽流感別來的神獸)…原諒偶,實在不願意給尼們有機會,讓偶看到尼們眼中的偶咧…

所以,下次哪鍋狠角色再要來丟炸彈,偶煮好自行吞下,不另外點人囉?!
.
對不起辣!!誰叫偶臉皮薄呢?!
耍點兒小脾氣…別理偶嘿!!



(汝~水母~美麗壞班長)

1.我的揪顆心的老蘇
2.因為綠地變藍天之文,迫及老蘇不知覺的浮上枱面來留個言
3.從12月5日轉學考合格後,進入晃家國小到現在囉!
4.變男變女.變變變~~~文字上的形容實屬陽剛.但是安慰起來的感覺就是有股女人才會懂的心情!

5.在我的心裡,我覺得揪心是一個多愁善感,有時會鑽個小牛角尖,有時又很阿殺力的不居小節..會察言觀色,像我一樣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別人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心裡評價裡的禁雷區....(咦??好像在講我自己呢?呵~~反正就是猜我心就是揪心的心理囉~~呵)

6.很想繼續停留在這裡,但是...也很想更深入的認識各位..但是...唉~~後會有期吧!


7.我想傳給本校同鞋JJ和本校青蛙校長.
還有石大頭目訓導主任不知道會不會想要寫??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已經寫過了!!
所以,只要這三位格友大大就行了!
以上三位...看到的話..請自行寫吧!
我會去你家檢查的!3Q啦!




站長回應:


其實,因為妳,我也學到很多東西...有緣的話,相信我們不會只是格友的!
2006-01-17 09:25:50 
1.那鍋
(比天空更大的景象-人的內心活動)揪心冷箭
http://myblog.pchome.com.tw/shingtze/

2.上崗滴弟你是誰???
(哦~我親愛滴愀心~記得嗎?)
賴著石頭喊大哥滴弟,她跟著石頭跑,就在我的戲台前看偶思惟滴造作,看偶裝瘋賣痴又醉又多情,便將她拐來了...。~呵呵~

3.彷彿是前世...我記得,她愛在戲班脗亂串...。

4.~嗯~
她的神精比別人思,那顆心更易感,文又稠又濃烈。

5.她是天上的星星知我心!!!

6.芹菜啦!隨便辣!有緣就會認速嘛!!(學妳滴)

7.太費心思了,我就不再麻煩別人嘍!


就醬囉~
偶恣意飛也....
站長回應:


謝妳...把偶寫得醬好!555...
2006-01-16 09:29:50 

台長: 難防烈陽揪心似的冷箭
人氣(3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大集合*
此分類上一篇:部落格《真情串聯》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