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1:41:41|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施展我罵人的功力

這天晚上我去麥當勞只想買ㄧ杯日式綠茶就閃人

不過5分鐘ㄉ動作竟花上我快15分鐘

其中ㄉ奧妙不說你ㄇ是不知道ㄉ!

當我伊進麥當勞~很自然ㄉ就排隊

排再我前面ㄉ是一位上班族ㄉ女性同胞~看上去感覺是剛下班

但奇怪~

我拍ㄌ2分多鐘~發現怎ㄇ都沒再進行~

只看到小姐一值再講電話而電源一值再問他要點餐嗎????

他卻ㄧ直說等依下~!!!!示意叫店員先不要煩他~~

這下我看店員ㄉ臉都變ㄌ~

我就說!小姐~如果你還沒有要點餐可以先讓我點嗎?

那小姐竟然!!竟然瞪我~!還碎碎唸說什ㄇ我就是先排ㄉ~

拐彎抹角ㄉ教我不可以插隊

我這下更火ㄌ~竟然敢瞪我~!

所以我就站在小姐ㄉ後面對著店員說!我要一杯日式綠茶大杯外帶!!
店員也幫我點餐ㄌ

這下小姐也火ㄌ~她轉過來罵我~你這根插隊有什ㄇ不一樣~!
哇勒~!還兇我~妳完蛋ㄌ~

我就罵她~小姐~!請你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妳不拉屎難道是在吃屎嗎?????

頓時間~整間麥當勞都安靜ㄌ~!

瀰漫著伊谷想笑卻笑不出聲來ㄉ氣氛~!

小姐更火ㄌ~大罵~妳是哪ㄧ間ㄉ學生~

我就對著她大吼~我致遠ㄉ啦~怎樣~!!!!!!!!


吼完我就拿著我ㄉ日式綠茶~得意洋洋ㄉ搖著屁股離開麥當勞˙~

玻璃裡只看見那女人只著窗外嘴巴一值動~~~~
卻也聽不到什ㄇ聲音

台長: 勛爵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喇賽”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高鐵夢
此分類上一篇:很荒唐~

掌聲鼓勵鼓勵
你應該回問她,那你在哪裡上班?
2008-10-18 15:3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