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04:18: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裁追妻超囂張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6

EETV(EageEyesTVStation)鷹眼電視臺

總裁辦公室——

這兩天,陸赫百思不得其解,他一手拿著那天簽好的合約書,一手拿著雲煙寫給他的手機號碼,一邊看,一邊想,怎么也想不透這女人為何會有如此大的變化,她是有精神分裂症,還是存心耍著他玩的?

他遲遲不打電話給她,是覺得這女人太詭異,所以不願貿然出擊,就他所知,這女人最近所寫的幾本書,像是“男牲”、“男人請你裹小腳”、“女人都當武則天”,這幾本書都紅透半邊天,每一本批判男性的口吻都相當犀利,筆鋒都相當尖銳。

像這樣主張大女人主義的人,那天會那么阿莎力的一口答應,想也不想就把合約簽定,他自己也覺得匪夷所思。

就他側面了解,這女人難搞到不行,特別是遇上有身分有地位的男人,她的反應更為激烈,對那些有錢人,特別像是總裁之類的,她尤其反感。

他總覺得,那天在車禍現場,那個臉上始終挂著笑容,說話還很親切可人的人,實在不像她;反倒是在鋼琴演奏會上,那個對他視而不見,並且對他相當冷淡、無禮的女人,才像是那個新銳作家雲煙。

這女人到底在玩什么花樣?會不會是欲擒故縱,想要進入豪門,所以才用以退為進這招?

嗯,沒錯,這也不無可能,也許……車禍是她假造的,在演奏會的臺上,也是故意不認他的,為的就是要引起他的注意。

好,既然要玩,他就陪她玩到底,像這種有挑戰性的女人,已經不多見了。

他正在打算該怎么進行下一步時,一個冒失鬼,匆匆忙忙,也沒敲門,就直往總裁辦公室裏衝了進來,後頭秘書小姐跟著追進來,一見到陸赫,馬上就嚇得先做解釋。

“總……總裁,那個馬……馬先生電梯門一開,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進來,我連看都沒看清楚,他就像一陣風一樣咻的跑進來,我攔都攔不住。”

秘書的腳好像扭到了,這也難怪,穿三寸高跟鞋跑百米,沒事才有鬼。

馬遠成一見到陸赫,好像見到青天大老爺,管他有沒有秘書在看,當場下跪,嚎啕大哭。

“好兄弟啊,你這回要是不幫我,我就會死得很慘,我……”馬遠成看到陸赫並沒叫秘書離開,便壓低聲音說道:“你不請你的秘書小姐先出去嗎?”

“你的事大街小巷、男女老少全都聽說了,還怕人知道嗎?”陸赫正色說道。

“話是沒錯,但……又有別的事發生了,這一回比上次的更慘,天啊!莉玟和汝倩都快把我給殺了!”馬遠成披頭散發、衣衫不整,就連襪子也是一淺一深,可見得他逃得有多狼狽。

“說真的,殺了也好,大家才能回復平靜的日子。”這家夥自作孽,搞得天怒人怨,神仙也救不了他。

“怎么連你也說這種話!?老天啊!我馬遠成不過好色了點,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壞事,為什么這個世界就容不下我,每個女人都要跟我作對……”

“把工程部的人員找來,請他們架設現場直播的機器,將這位馬先生精採的五子哭墓畫面,一刀不剪,傳送到新聞部,讓他們即時播出。”

聞言,馬遠成趕緊從地上爬起來,然後請usa離開,當然也交代她,不需要去找工程部的人了,再把門關上,最後,再哭喪著一張臉,像只喪家犬般,乖乖地貼在主人的腳邊。

“咱們兩人從國小同窗到現在,好歹也有十幾年的交情,你怎能忍心看我被逼到死路?你知道嗎?網路上有一篇文章,把我罵得狗血淋頭,現在狗仔成天追著我跑,就連莉玟也!要跟我鬧離婚,我該怎么辦才好啊……

嗚嗚……“

堂堂一個大男人,竟然哭成這副德性,他陸赫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竟然跟他是從小到大的同學。

“想不到你還紅到網路上去了!”他笑道。

“別再虧我了,原本以為我和韓汝倩的事已經告一段落,媒體也慢慢降溫下來,誰知道,網路這篇文章又搞得我快要發瘋,而且熱潮不退,竟然紅到比”老鼠愛大米“還要多人下載點閱。”

真是慘啊!這種見不得光的事,竟然還讓他紅到對岸去了。

陸赫邊問,邊打電腦上網,當他輸入“馬遠成”三個字後,竟然出現了近五十個相關網站。

“想不到你比許純美和柯賜海還要紅,這么多媒體報導你,還幫你架設網……”當他眼睛掃過“雲煙”這兩個字時,心中頓了一下,接著,馬上將滑鼠移到上頭,手指輕輕點了下去。

一篇文章便跑了出來——

嫁給豬都比嫁給馬好  雲煙

如果有一天,你和一只豬以及一匹馬在一座荒島上,請記住,你要把你的終生幸福托付給豬,因為愛上一只豬,總比愛上馬好。

你要相信豬、包容豬,並且保證在任何艱難的環境之下,都不會離棄它,因為它也會相對的對你好;千萬別相信馬,因為他已經排列第十三生肖,排在豬和狗後面,所以他是豬狗不如。

我一直很納悶,為何有位姓姚的港星,非要嫁給馬,難道豬不好嗎?嫁給豬,都比嫁給馬好,豬會按時吃,絕對不會偷吃,豬也不碰腥,所以更不會偷腥,姚小姐,難道你要搞得全身又腥又臭,你才覺得豬香嗎?

我的朋友人字輕,不積陰德,所以不幸被馬看上,有附圈鑽戒為憑。

鑽戒啊鑽戒,當你的朋友都在充滿祝福與浪漫的婚禮上,被當成定情之物,象徵永恒的愛時,你卻被馬看上,可見你有多不幸。

唉,戴在豬蹄上,也比被馬蹄挑上,還要來得好。

如果有一天,一只豬和一匹馬,同時站在你面前,請你一定要大膽,並且很勇敢地說:“我要豬!”

我們衷心期盼,悲劇不要再發生,豬有人腦,馬卻有副豬腦,聰明的女孩,難道你要選一匹有人臉,但有豬腦的馬嗎?

請您三思而後行!

看完雲煙在網路上的這篇文章,陸赫哈哈大笑,拍案叫絕。

這個人罵人不帶臟字,言詞幽默、語調輕松,還用豬和馬作為對比,只要稍微關心八卦消息的人,不難知道那只馬說的是誰,也不難知道那姓姚的港星是誰,這種暗諷的筆法,的確新鮮,不得不讓他佩服,對方還挺有兩把刷子。

“寫得太棒了,怪不得是暢銷網路女作家。”陸赫開始對這女人越來越有興趣,她果然與眾不同,和一般女人不一樣。

馬遠成擺出一張苦瓜臉說道:“她這樣罵我,你還誇她寫得好?是不是有網路警察,我要拿這篇文章告她。”

陸赫臉一沉,斥責道:“她有寫你的名字嗎?你幹嘛要對號入座?你越在意,表示你越心虛,我問你,她那朋友是誰?韓汝倩的事才剛退燒,你就按捺不住,又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當凱子,送鑽戒,你死性不改,不見棺材不掉淚,我要救你,我就跟豬結婚。”

陸赫也受到雲煙的文章感染,當場借她的話用用。

“我說兄弟,我已經走投無路了……”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她那朋友是誰?你凱成那樣,見到漂亮女人,就用鑽戒為誘餌,就是有你這種爛男人,怪不得會出現雲煙這個女作家,別說她會想幫女人出氣,連我都想幫女人出氣了!”

“是……是在PUB認識的,叫焦……焦焰,真的是一個長得很嬌傃的女人,我一時把持不住,所以就……”

陸赫起身,看看表。“我還有行程,你自己看著辦吧‥

陸赫走過他身邊,馬遠成拉住他的手,哭喪著臉,說道:“好兄弟,你真的不幫我?”

“只有一件事我會幫你。”

馬遠成臉上露出一線曙光。“什么事?”

“閹了你!”

台長: × ☆[ 靈 ] __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總裁追妻超囂張(完) ☆〞 |
此分類下一篇:總裁追妻超囂張 。–7–
此分類上一篇:總裁追妻超囂張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