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0:49: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0日生日的我,現在年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了。

現在的我,真的是我“理想”中的自己嗎?

其實,我也頗滿意現在自己的生活。

從中五後,待應、文員、廚房、售貨員、貨櫃,也做過了,
其實做任何工作,還不是這樣做,準時上班、做事交帶。
現在這份工作,也做了兩年多了,我想自己不會再轉行業了。
但至於哪間公司,就我自己都不知會否再轉。

做人方面,也開始知道自己的方向了,
女朋友/老婆,一個就足夠了,不假外求了,
因為已擁有一個自己很喜愛的了,再多一個又不會有什麼用。
或許想對家人好一點,奈何現在能力有限,
但2008年不行,不代表我2018年也不行,我總會有能力照顧好身邊的人的,
與其抱怨現在,倒不如做好工作,希望向上爬。

又大了一歲,倒有點掛念從前的一切,
我想見多一點我的朋友們,沒時間的,通一下電話也好。
這也是我所珍貴的情誼。
從前和民工作時的朋友,現在還有聯絡的已只有幾位,閒時吃頓飯也好,
從前的中學同學,有些兄弟級的,當然常見,這也是我現在生活中的最佳娛樂。

有時,在街上碰到一些從前不太相熟的,不知怎的,也會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如有幸,在街上碰到的話,記不起名子也好,說給予一個微笑吧!
別吝惜笑容!

台長: Rick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