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03:51:00 | 人氣1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一下這樣的服務誰會滿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我從飢餓三十結束要回家之前

先去了一趟西門町

本來想說要買一頂帽子送給我家親愛的當情人節禮物

順便吃點東西

所以我去了猴子物語

一開始我還覺得那個店員態度不錯

可是我看了看覺得沒有喜歡的

而且錢也帶不夠

所以我就跟那個店員說

"不用了.謝謝"

結果!!!!!!!

另一個店員就過來跟我說

"那你是來試戴好玩的是不是?"

而且態度非常差

我就說我沒有很喜歡那頂帽子而且我錢也帶不夠

結果他竟然說

"那你幹麻還說你要送人叫我們幫你介紹.你就是來戴好玩的麻"

我就很不爽理他

他竟然又說

"你一定是沒有被店員罵過!!"

我就很小聲的跟我朋友講我們下次再來買.我今天錢不夠

結果那個店員竟然用非常不好的態度跟我說

"這裡有第三人不要講悄悄話.你們老師沒有教你禮貌是不是?"

而且我要強調!!!!!!!!

是用非常差的態度!!

我就說我今天錢不夠下次再買

結果他竟然說

"你可以先付訂金阿.我們會幫你留"

我就不想買他就一直說我試戴好玩的

我就跟我朋友講說要走

結果他又說

"那你就是來戴好玩的麻"

我就不理他 跟我朋友說我錢不夠下次再買

他竟然說

"你不要一直讓你朋友當壞人好不好.這樣當你的朋友很可憐耶"

"你錢不夠可以跟你朋友借阿"

而且口氣很不好

結果我朋友看不下去

自己幫我做決定幫我付訂金

那我請問一下訂金是你要幫我付還是我還要還你?

我就是不喜歡借錢我才說下次再買

結果我就不爽簽單子叫我朋友簽

那個店員又說

"拜託!!你有那麼害羞嗎?"

而且態度還是一樣非常差

然後他問我說我什麼時候可以去領

我就說我不知道

結果他口氣還是很差的說

"不然我給你開到八月底嘛!你自己再慢慢存錢來買拉!好不好?"

我就很不爽的說隨便

一個不知道幾歲的店員欺負三個國中生會不會太過分了?

擺明就是看我們年紀小好欺負嘛

就算今天把年紀放一邊不管好了

你今天一個店員

你這樣子服務你的客人

我想請問一下你這家店開來幹嘛?

是賣東西還是罵客人的?

現在的服務業是用這種態度在服務的?

會不會太過分了?

強迫客人買東西

很好呀!!!!!!!!!

我家老媽說這樣子我是有那個權力告猴子物語

在此聲明

如果有任何西門町猴子物語的店員看到這篇文章

請告知店長到此報台跟我解釋一下為何店員用此態度來對待客人

也請各位網友幫我評評理

今天我是客人

我既然不喜歡的東西他們強迫我買

是不是太過分了?!

而且我也沒有將他們店內的東西用壞

就算店員不高興好了

但請問一下

進去了店內就一定要買東西嗎?

我如果看了不喜歡

我沒有權力說不買?

請大家幫我評評理

也請大家幫我留個言給我一些建議

或是大家有什麼可以解決這件事的好方法

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台長: ╔ ﹑ ⓛⓞⓥⓔ 歆歆
人氣(1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baby840706
媽咪我挺你>Q<



那個店員太機掰樂



要是我會回嗆他XDDD
2009-08-18 23:54:43
wee814
路過~



嗯嗯....店員態度真差.....



還好沒有口角....
2009-08-23 14:38:07
Hetong
路過><





那店員太過分了

強迫別人買東西

說的好!

現在服務業是這樣做的喔!?

那這間店開來幹嘛!!!



其實當時妳可以把那個店員的名字記起來

可以向店長.老闆.公司申訴

甚至直接再網路公布店員名字.店家名稱(可以不用這樣遮遮掩掩的).店家

地址.事情經過.時間.日期

如果店家告妳毀謗 妳有證人不用怕(當然最好不要走到這一步)



不過當時他罵妳時妳可以把手機錄下當時他罵妳的情況

妳可以po在影音大站如無名影音.Youtube告訴大家!!!
2009-08-28 08:56:10
(悄悄話)
2009-10-25 17:5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