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9:20:1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 作詞:李劍青 作曲:李劍青 編曲:黃毅

也許是天氣冷了 大雁飛了 樹葉落了

人們的心情好像也變冷了

我的房間窗簷下面也結冰了 你來信也少了

還記得門前那株花 是我倆前年種下

還記得村口河裡的那群鴨 是你 說要養大

等到來年桃樹開了花 我們一起到後山摘茶

你忘了前年你說了啥 今年一定要回家

天氣已經冷了 大雁已經飛了

樹葉都已經落了 怎麼不見你單車

信我已寄出去了 話我也叫人捎了

就連過年的冬衣 我全都準備了 天冷了






小煒補充:這首歌叫做『等待是愛情的一種方式』(名字好長) 是由余憲忠(No Name)所演唱,我覺得這首歌的意境還不錯,也很好聽!

台長: 青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版主亂喊ing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天!我殺了‧‧‧‧
此分類上一篇:泡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