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3:29:1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我狀況比昨天好多了,今天就算閉上眼,依然睡不好。

回到家後,大娘看我這兩天悶悶不樂,就問我到底在煩惱什麼?

我沒說話,繼續在電腦桌面前,右手握緊滑鼠,左手撐著下巴,

大娘見此狀,端了盤水果來,似乎想用水果來套我話,我沒吃,

大娘突然對我說:

        有喜歡的人哦,喜歡人家就要有本事,不要
      
     在這空等,記得不管怎樣都要讓人家,不要太計較
     
     ,這是男人應該有的禮貌,知道嗎?

                        
我好像被當頭棒喝般說:

        是的!大娘,我會做到的,可以幫我再切點
      
      水果嗎?謝謝!


  

而兩盤水果最後是被拿去祭我家小少爺的五臟廟‧‧‧

     






      我想我早點睡會比較好,昨天睡前拍的。

台長: 彎眉毛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那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的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的第一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