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5 05:24: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eep of my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身影如風影 輕拂過我眼前
我沒有叫住你 因為你....

是不是到了最後 看著你我無奈的說
也許心還想挽留 但是現實不容我這麼做
能否有機會復合 望著你我的心在痛
或許盡在不言中 傷害才會少一些

不想承認 這段情就此ENDING
你明知道我多CARE OF YOU
在每個夜裡每個夢裡 我找尋你的身影
奈何我只看見你離去的背影
不要殘忍拋棄這一段回憶 BABY
你明白我真的需要你 REALLY
向天空喊一聲我愛你
只怕用盡力氣 仍挽不回你當初的熱情

台長: 湘泠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