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3:11:0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人
你们對我滿滿的期望 我卻讓你们換來失
望真的對不起 我不該不平衡因為是我破
壞了規則 讓你们決忘知道你们都是愛我
的 我卻 總讓大家擔心 我不是個好孩子
但我好後悔 因為我也好愛你们

給朋友
我感謝你们 對我的付出 我卻無知的長長
傷害了你们 或許我現在得到的都是我該
得到的 我太自私 我該真正想想怎麼交朋
友 因為現在的我沒資格 對不起 我後
悔當初 我還是在意需要你们 我真的沒做
表面 我也不是故意疏遠 我也不是不體諒

對不起
我後悔一切

如~果 能從來我會改變
但不會了
只能留下對不起


台長: 嘟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