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00:57:1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少輕狂

離不開那段 你逞兇鬥狠的年少輕狂
午夜的暗巷 你又何曾在意雙親的蒼惶
曾經被你占有的夜晚
每每在淚光中反覆映放
淚水隨著你微笑的上揚
一顆心全身是傷

辜負了眾人的期望
你所給的回報是傷
多點的溫柔不敢奢望
理性和慾望互不相讓

想甩脫現實的繩韁
重新換上超脫的翅膀
不顧一切的在一起
純白的在天空中飛翔



不能接受你突然的變掛
驚訝於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深深相信卻換來背叛的謊
諷刺的是我倆努力的過往
無法了解你臨陣的懦弱
這份愛正步步走向墳場
如果痛快的把愛情結束
是否就能快快的看到天堂

你堅持的不肯讓我走
我又該如何讓我的心鬆綁
這麼多的日子走下來
說早不早說晚不晚
我知道分手是最好的
但放不開你的臂膀
也許分開後還是會想念對象
總比在一起互相折磨受傷


愛原本可以是包容和理性
卻在彼此傷害中滴滴磨光
要我在愛和自由中擇其一
抱歉我並沒有那麼偉大
唯有真正不拘束彼此的愛
才能歷經一切後綻放光芒
<創作於2003.3.17星期一 PM4:07
下午第八節>

台長: shi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我創作:詩/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續.從頭再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