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6 01:44:33|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著以後,時間也不會暫停

走道上的扶手 提醒我曾做過的惡夢

你躺在床上 那病容 是我揮之不去的痛

止不住的淚水 回不去的從前

我試過振筆疾書你的罪過

經過多久 一再反覆來過

這突然回首 才了解你根本沒離開我

失去的是甚麼 是甚麼不停錯過

月圓時的清澈雲朵

你躲在哪 可否曾想過

我記憶裡缺的欠你來拼湊

我從未體會的不會有你插手

我存在的宇宙 跟世人有何不同

我每分每秒感受 每個細微刺痛

誰來遞補 誰能懂

我才華洋溢也訴不清

散盡畢生積蓄 也無從追尋

明天過後 太陽依舊冉冉升起

睡著以後 時間也不會暫停

20130824(六)

First Stop BPH, Keelung.

後記

就是個平凡的隔天放假,但今晚想放縱晚睡;翻著舊筆記,想尋找靈感,想動手寫點甚麼..然後翻到這篇,依稀記得,當時的我已經開始進入憂鬱症狀態,後來才開始做心理諮商.

人生,有多少生離死別?如果可以無憂無慮的離開,何嘗不是一種解脫與美夢成真?

我已經快要失去讓情緒流動的能力了...

(後記發表同刊載時間)

台長: shine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兄弟
此分類上一篇:情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