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5 20:55:39|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妳,妳和妳帶來的一切。


我知道妳或許不會記得,但有些妳對我說過的話,我發誓這輩子我不會忘記。遇見妳真的是我前輩子修來的福氣,我還能再到哪裡去找另一個妳?

 

一直以來我是如此幸運,總是遇到好的同事、對的人,但妳的出現讓我像是初入社會般的必須從頭開始學習一切,我怎麼感謝都不夠表達我對妳的敬意。

 

 

是妳教會我那些我根本不曾知道的事;是妳點醒我,讓我一覺醒來海闊天空;是妳引導了我,走對一條我夢寐以求的路。我真的多麼希望多叫幾次妳,妳就真能變成我的姐姐……。

 

 

 

妳就是那些別人口中說的、書裡寫的天生的管理者,優點大到我無處挑剔。若要與妳打仗,我肯定直接投降;有些戰爭不打比真打更賺。

謝謝妳不吝嗇的接納我,有時候我真的感動到好想大哭。我知道妳一定懂某部分的我,知道我一直在尋找的是什麼。

 

不只是朋友。

我希望能就這麼下去,一直像家人一樣的過下去。暑假之後會怎樣我不敢去想,這段日子已經讓我倍感窩心,我甚至可以懷著那些感動衝出陣去,因為我知道妳會相挺。

 

謝謝妳。不管妳在哪裡,我知道我會有這麼一天,留下一篇為妳而感受良多的心情筆記;妳當然不會看到,只是因為我想記錄此時此刻我最誠摯的心情,還是那一句,謝謝妳,妳和妳帶來的一切。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shine
人氣(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不是沒有 就怕你錯過
此分類上一篇:可能愛蒸發完了以後,留下的結晶讓人更加激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