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0:49:51| 人氣3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治的舞台.玩傘的高手

最近開始研究一個問題。


政治家和政客差在哪裡?




我打開報紙,翻到投稿園地,認真的思考著答案有沒有統一。


政客是什麼都看到利益,接著是自己,最後……幸運的話會看到人民。

而人民呢?
人民看到些什麼?

是那些整天在電視螢幕上的政黨輪替?
還是今天又有什麼頭條可以讓他們表演政治AB劇?


早餐才剛解決,中午就要準備接收政客們的口水。



至於晚餐……嘿! 那是滿漢全席。




轉到新聞臺,今天的社會新聞頭版是青少年問題。


我看到記者拿著麥問那些犯罪行為人。

少年們一副很屌的說:‘因為我看他不順眼!’。



下一節新聞重點:‘兩位立委在立法院互毆……’






我跟同學都開玩笑說:

‘臺灣青少年的鬥毆技巧,都是免費學來的。  你也想學嗎? 歡迎每天準時收看各大新聞臺。’


‘當然,如果你也想學怎麼罵人,更應該每天收看。  那絕對比你去混那些邪魔歪道、辛苦闖蕩幾十年來得快且容易。’



你要問我政治是什麼,我心情好會告訴你〝政治,就是管理眾人的事〞

如果我剛好比較誠實,我會告訴你〝政治,覺得不是好事〞





但是我們仍然得對它心存期待。



政治不是星座預告,沒辦法這一週告訴你下週要防範什麼。

所以臺灣的政客學會隨身攜帶一支雨傘。




因為雨傘可以擋太陽也能擋雨–多功能用途。



至於傘要用什麼顏色來妝點,就要看他的戶頭了。


如果戶頭裡沒錢,就得重新替雨傘上色。


如果硬要撐著同一把傘,恭喜!你可以升任政治家了!

台長: shine
人氣(32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政治調色盤 |
此分類下一篇:開積架也可以瞎扯蛋?!

music and...
扯蛋跟這簡直就是扯貓尾~
扯蛋。
今晚上頭紋著「扯」字。
2020-08-03 12:0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