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23:23:1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工作

Easy Shop成都店

進入新環境不到10天

今天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今天的做中學課程是-幫客人量身及試衣

量身-就是幫客人量胸圍

試衣-就是客人試穿時,要幫客人調整胸部,讓內衣看起來效果十足

 

首先是阿茹要我和貴淑幫她挑選內衣讓她試穿

然後我和貴淑也各挑一件試穿

我們兩個試穿完,阿茹也示範完後

就換我們當店員,阿茹當客人了

 

阿茹開始不斷的亂穿內衣

釦子亂扣、內衣一高一低....什麼奇怪的花招都使出來了

然後我們當然就是要幫她調整囉!

 

我實在是超級緊張的

還一度把阿茹的乳房頭頭撥到內衣外面

心理壓力超大

 

不過後來貴淑有跟我說

她之前幫客人試穿也會怕發生很尷尬的情況

但是昨天她去樓下試穿,小恩幫她調整時

還有今天阿茹幫她調整時

她都不會覺得很尷尬或很奇怪

是因為她和小恩、阿茹心態都很正常

所以她覺得

只要心態保持在"為客人服務"的心情

就不會覺得很不自在了

 

她學會了

我也要快速的讓自己調適和學會幫客人做最正確的示範

 

8/7要去上C證的課程

下個月要考試了

考過就可以進階了

我要加油!!

 

 

 

 

台長: ♣~*RuMi*~♀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隨手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話
此分類上一篇:小朋友吵架~影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