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2:51:08|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 小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等大李下班後,我們就先到景美夜市吃個飯,兩人都快餓昏了

吃了我想好久的羊肉炒麵,還開心的說要加辣,結果一加   哇!太辣


因為大家是約十點一起從深坑岀發到十分,所以我就借住了大李家

本來五點十分要起床看日食的,結果他把手機拿給我後,我按掉鬧鐘

我:ㄟ.............五點十分了

李:嗯

我:要起床看嗎?

李:嗯

然後兩人進入沉沉的睡眠狀態


早上起床,我是還記得這件事辣,只是我當時睡很熟,懶的起床

但李先生就把這件事完全忘了,只記得幫我拿手機給我

起床哈拉幾句後,我的肚子又再度發作了,就跟上次一樣

(為什麼我每次去你家都會肚子痛啊!而且都是痛到站不起來的那種)

所以我就坐在床邊,整個人冒冷汗,到了廁所,又拉又吐,什麼鬼啊!

搞到都快十點了才開始準備,遲到了半小時,朋友們,對不起哦!


上了十分,好熱鬧的感覺喔,不像上次來的時候,畜生都比人類多了


先到宛宜阿公家把東西放著,吃過早餐,打了幾場麻將

跟他們打超緊張的,大家都是高手,手法超熟練,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打幾場就下場了,也不知道他們打了幾圈後,就下樓吃飯

那些菜應該都是阿公他們準備的吧,真的是超豐盛的,又真的都很好吃

只是我當時沒那個胃啊!真羨幕賤蟲,六個胃,又不會反芻,又不會胖


在天燈上許下心願,一些常見的公關心願,但也都真的很重要啊

all pass啊,身體健康啊,事事順心啊,天天開心啊!諸如此類的.........

還在天燈下點了仙女棒,不過我們是早上放,所以看不岀效果


逛了一下老街(還是美食街啊,我也不知道他正確的名字),人擠人

感覺很像學校的園遊會,賣的東西啊,叫賣的方式啊,都像走在某間學校裡

看到一些很少看到的東西,還有一些好玩的景象

還跟幾十個警察一起合照,真的很風光耶!但只有我,好害羞喔!

還買了煙火,五百塊,九個人平分,俗辣!(便宜的意思,不是俗氣的意思)

吃吃喝喝一輪後,再度回到宛宜阿公家,這次的娛樂是唱歌

但是因為外面的天燈和煙火比較吸引我,又有人盛情邀約,所以就又跑去逛街

這次因為天色已晚,煙火聲四起,都是超大聲,超漂亮的那種,有錢人在放的

如果只聽聲音,就很像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砲聲,人聲,到處亂竄的人群


買了燒賣,坐在十分車站月台上吃,遇到一對奇怪夫妻

鞭炮對著人放,放完鞭炮都不閃,就站在超近的地方,都不怕被炸到喔!

還有人拿煙火炸靜安橋,橋上的人一定很慌張,想說現在是要怎樣


吃完燒賣,賤蟲他們也吃完晚餐了,就準備打道回府,下山去

大概快到菁桐吧!就開始下起了雨,雨勢越來越大

還記得我們買的煙火嗎?  沒錯,是該釋放了

在菁桐老街找到一塊小小空地,在蠢蠢欲動的大雨中,克難的放掉


越下山,雨就越大,似乎沒有同情我褲子全濕而停止或減小

到了石碇服務區附近,大家各自鳥獸散,我和大李也快速的回到他家


今天雖然沒有很完美的結束,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元宵節在不一樣的地方

過過不一樣的小過年,(然後我也忘了要吃湯圓,這樣就不能長一歲了辣!)






》有人要我特別聲明,今天晚上就像颱風天一樣,風大雨大的


 這幾天應該都會又濕又冷,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元宵節快樂!! 雖然你們看到的時候已經不是元宵了









「嗶~嚕米記警告一支」

『ㄏㄚˊ 為什麼?』(完全傻眼)

「因為 .................... 你太可愛辣!」


>///<  嚕米害羞跑掉............



台長: ♣~*RuMi*~♀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樂記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海芋 岀發了
此分類上一篇:過年唯一玩樂天

對不起,倒數第二句.....是你打錯還是我看錯阿??
2007-03-05 17:31:30
版主回應
我以老八的名譽保證

我沒打錯,你也沒看錯

「因為............ 你太可愛辣!」
2007-03-05 21:4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