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2:25:0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才會得到教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五月天的家人們早安

我是士杰...搭了五個多小時的車,我總算,也回到了台北打開電腦翻閱文章的爬文,絕大多數的內容都是抱怨今天排隊的狀況其中當然不乏對我的批判跟指責...花了一個多小時的的閱讀和消化我想,我就來寫一篇心得的報告吧...只是這篇報告的主旨,並不是要規避或者否認我曾經說過的話...而是,就純粹的把心裡的感覺說出來...就像在版上發言的朋友一樣,完整的說出自己的感覺...其實,可以如此也總是我佩服的地方,畢竟對自己的感覺誠實,是一件多麼難得而重要的事...

之前,五月天曾經要我寫一篇關於FinalHome的感想,只可惜卻被我婉拒了原因,只是因為,我知道我得花非常久的時間去咀嚼我的思想和感動,姑且不要看時間長短跟字數或者報告的成績,我試著跟各位學習,寫出自己真切的感覺好了...

其實,我真的喜歡辦演唱會或者簽唱會...撇開累人的長途旅行不管煩瑣的樂器架設,不講複雜的聲音測試....其實跟著五月天到每一個地方,只要能看見你們,跟我一樣同一陣線,跟我一樣支持五月天的朋友家人,不知哪跟筋不對...心裡就覺得開心...踏實了,好像遇到一同奮鬥的戰友,好像見到多年不見的朋友,就打從心裡知道對方跟你同一國,你就安心...就算你遇到再多的不如意只要你一回到家,你會覺得安穩,你會覺得鬆一口氣...曾幾何時我也在很多時候跟著你們一起站在台下感動落淚,一同大聲唱歌...也許,現在唯一比你們幸運或者說不幸的是我得跟五個大男孩朝夕相處(笑)

上述提到的我所期待的演唱會裡,當然也包括911的高雄演唱會,
這場,在我心裡不輸美國911的衝擊的演唱會...

在我所被賦予的工作裡,我曾經說過...讓五月天能夠舒服的站在
台上表演是我們技師團所要努力的中心指標和前提...當天的整隊或者
是進場的方式卻並非由我個人主導,這也是我使不上力和失望的地方...
但,當主辦方要求我上台說明時,我的確為難,但卻不免想要盡一分棉薄心力的想望,在主辦方沒有設想預設排隊先後進場的情況下,在當下,這的確不失為亡羊補牢的方法...他要求我”1.對於,幾天前早已日夜排隊準備參加的朋友有秩序的優先進場(當然盲點是那一個方向哪一群才是最先來排無從得知我只能依照主辦方指示放人)前提是要宣導下場不能先排2.對於遵從事前宣導不先排隊的朋友,承諾台中場絕不讓預先排隊的人先進場...

我可以想見主辦方的考量點,由我上台說話,“也許“可以安撫一些朋友的不滿,但是,當封鎖線潰堤的那一刻...我好想好想跪在台上...我好自責沒能阻止這樣的混亂的情況發生任何有知覺的人都知道那會有多危險...試問,世上真的會有人樂見這樣的事發生嗎?

有人問我,當時你為何不生氣...反而,更認真的搞笑去舒緩緊張的情緒?
對我來說,所有的朋友是來參加同樂會的,要是我在台上板起了臉,讓一些
朋友繃著一張臉聽歌,如此的做法不是跟當時演唱會的宗旨逆向行駛嗎?只是沒想到有人解讀我的行為是在逃避責任...轉移話題...又有人因為怒火難扼,對我說了讓我很不堪的話...讓我心裡的失望和難過交織發酵難以入眠...而板上的朋友個個對我文誅筆伐不留情面...好似我是千古罪人...要下十八層地獄都不能免除或洗清我的罪惡嗎?

主持不會讓我快樂,或者獲得...重要的是跟你們的互動和情感的交換,在這邊衷心希望...音樂帶給你們快樂感動而不是憤怒和不滿...在這邊也跟五月天道歉...抱歉......
-------------------------------------------------------------
以下是我個人想法:

如果每場活動都要是這樣的結果

那以後都不要辦活動,是不是就不會鬧到大家都不開心

如果每場活動,歌迷都要表演暴動給五月天看

那歌迷不開心,工作人員不開心,五月天更不爽

台下的每個人都自私自利,爭先恐後

台上的都強顏歡笑,故作歡樂

表演的意義又在哪裡?我寧可看不到

果然如阿信說的:歌迷真的很不懂得知足,想想那種好幾年見一次五月天的歌迷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五月天在國外表演會比較high的原因了

因為台上台下都是打從心底的開心,沒有不愉快,沒有勾心鬥角

如果那些只會放話的人看到這麼多人發表了他們的心情後,還是這麼不懂事

那我真的會覺得五月天很可憐,因為有妳們不懂得體貼他們的人,

所以他們對妳們的體貼都是惘然的~都是他們自作多情了!

台長: ♣~*RuMi*~♀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有感而發 *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放寬心一點嗎?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年後的我和五月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