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1 14:09: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貳零壹壹

依然是滿滿感謝姊妹們對我的包容跟疼愛

再來是認認真真的面對了三段感情

年初最傷透人心
和一個人到了不可言喻的要好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
好幾天的熱絡
好幾天的宵夜
好幾天的陪伴
我總是飛在空中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
或許差在不夠勇敢
感情被結束的很乾脆
但我依然在繼續

年中有了新變化
在它的轉捩點上我傷心得徹底
親手埋葬了所有回憶

意外發現原來還能夠有個人給我感覺
第一次對自己勇敢一點
勇趕到在路邊嚎啕大哭不顧路人眼光
實在不明白兩個人的起點一不一樣
只是想說的我一句也沒少說過
因為等不到回應也可能有人太勇敢
所以我走了別條路了

年尾是幸福的開始
接受了一個自己打死說不可能的人
或許愛真的就是個moment問題
我終於被打動了,願意牽起這雙在等我的手
因為滿身是傷所以沒想到還會有人這麼愛我
抱著不安的心情也漸漸安定了下來
一天比一天幸福一天比一天更愛

謝謝出現過的人
謝謝一直陪伴的人

我錯失的會鎖起來
我擁有的會好好珍惜著


台長: F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