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1:59:1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天三夜的育樂營,結束了,也快開學了,聽說我註冊單還壓在書桌下,呵呵,偷點小片刻到了中正紀念堂剛好趕上衛兵交接,嘖嘖,雄壯,威武,和平,奮鬥,救中國,在一陣啪嚓啪嚓的快門聲下結束了。在自由廣場中心呼喊自由,其實是去追鴿子,看了那麼久的圖片,還為了它收集資料準備考試,現在見到它還是有些興奮,阿姑納馬塔塔!!!

蒙得嘟嘟俠捨命相隨去看了安徒生童話展還有大三國展,我最愛小錫兵,安徒生說:旅行就是生活

夥計們,還等什麼?準備出發,偷偷出發,悄悄出發。

這次得輔導員跟在台南的一樣,真有緣,台北的小孩挺難相處的,自我意識很強難以融入團體生活很常吵架,第三天時輔導員比小朋友還更想回家,哈哈哈哈,營火晚會的營火是假的,真沒活力,不過最後一天感人的小紙條還是讓我捨不得這些小頑皮,看這他們寫的小紙條充滿注音童言童語的好不可愛,其實最捨不得得是輔導員一起經歷那些天,呵,我喜歡小孩天真的笑靨,嘴角旁的糖果漬,甜甜的,水汪汪的眼睛專注的神情就算在天大的事都會過去,認識了兩枚花蓮的小孩,他們非常好親近人,看他皺著眉頭跟我們再見,我捨不得的跟他說,等我的明信片!!希望能緩和他離別的感傷。


還會再見的,我們約好的。


台長: Shine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