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23:29:3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駕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SC01032.JPG


我是個會暈車的人,上次連我自己都開到暈車,好糗。

可是我座兩個人的車沒暈過車,第一個是我爸,第二個是快腳。

我只能說有駕照不能代表什麼,因為路況隨時都在改變,剛開始我都記不得路,因為以往都是被載,等到自己駕駛視野又不同了,縱然來來去去很多次,不見得會記得,而且同一條路白天跟晚上又是不同的世界了,對我來說是這樣,而且我大多沒再記路名,可是我爸超兇,他說開車不可急煞,每次急煞都不罵,他說座的人很不舒服,每次不知道是因為藥物的副作用還是我技術真的很糟糕,看到他吐,我都很不忍,之後他很少生氣了,他累了。 

所以現在的我要開始搞懂,南二高還有中山高,還有我的車什麼時候要定檢,靠!!!輪胎一顆好貴,我會倒。

我突然想去阿里山。

 

昨天蘋果頭版,又有警察燒炭自殺了,還有個遺腹子,且他才當一年而已,為什麼不能好好活著?    

 

 

 

台長: Shin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