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17:28:39|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 雨 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蕾哈娜「Umbrella」大家都聽過吧!

好ㄧ陣子之前造成ㄧ股(小雨傘風潮)

美國雨傘品牌totes與代理商Rain Story

配合小天后蕾哈娜「Umbrella」MV發片期

還推出MV中亮相的雙層布絕版傘

蕾哈娜在MV裡大跳雨傘舞好性感!

我要說的是5月多的時候

在市區逛街無意聽到這首歌

有人翻唱(慢版)

很間單的就是人聲加上吉他和弦(真的很好聽的聲音)

原來在Youtube上早有她自彈自唱蕾哈娜「Umbrella」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89Mvlz6LWE

「瑪莉笛比」的聲音我好喜歡

很清澈 乾淨 拿一把吉他自彈自唱好迷人

她出專輯(好ㄧ陣子了)


【瑪莉笛比-愛很簡單】
http://www.emimusic.com.tw/pop/mariedigby/



小雨傘中英文歌詞對照(小部份)

You have my heart / 你佔有我的心

And we’ll never be worlds apart / 我們永遠不分離

May be in magazines / 就算分隔兩地

But you’ll still be my star / 你仍是我的守護星

Baby ’cause in the dark / 北鼻 因為黑暗中

You can’t see shiny cars / 看不到閃閃發光

And that’s when you need me there 然後你將需要我

With you I’ll always share / 而我將為你存在

Because… / 因為

When the Sun shine / we shine together / 當陽光燦爛 我們一起閃亮

Told you I’ll be here forever / 說過 我會一直等你

Said I’ll always be your friend / 說過 我永遠是朋友

Took an oath, I’m a stick it out to the end /發過誓就會堅持到世界末日

Now that it’s raining more than ever / 現在 大雨開始下不停

Know that we’ll still have each other / 還好 我們還擁有彼此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 讓你躲雨 我的小雨傘

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 讓你躲雨 我的小雨傘

’Ay ’Ay ’Ay Ay under my umbrella / 傘 傘 傘 傘 傘 一支小雨傘

’Ay ’Ay ’Ay Ay under my umbrella / 傘 傘 傘 傘 傘 一支小雨傘

’Ay ’Ay ’Ay Ay under my umbrella / 傘 傘 傘 傘 傘 一支小雨傘

’Ay ’Ay ’Ay Ay / 傘 傘 傘 傘 傘 傘 傘 傘




另外男生版的蕾哈娜「Umbrella」有不一樣的感覺

http://tw.youtube.com/watch?v=5paQ9BwFAgI&feature=related


台長: S H I N E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很愛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完 結 篇
此分類上一篇:Chris de Burgh (克利斯‧迪博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