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1:52: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暖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連續接到親愛的兩通電話。

 

想說 .. 我以為他不會打電話過來,

結果早上坐校車的時候,就像安排好的 ..

我剛拿出手機調成震動,過沒幾秒,我的手心就震動了,

嗯,就是他打來的,但我在校車上,我不好意思接,

所以讓他響了三次,每響一次我就難過一次,

因為我好想聽他的聲音。

 

下了校車,我跟同學一起走,結果看到一個不想看的人,

所以就跟那個同學講說等一下再走 ..

然後就順便撥了電話過去,可是他沒接,

我打了兩通吧 ? 但我想他應該在做訓練之類的了,

所以手機已經關機,就這樣打,打到那個人走了之後 ..

後來要走進教室的一個上坡,他接了我的電話,

他問我說剛剛在幹嘛,我說我在做校車,

他居然說這麼早就上課 ? 我說對啊,

結尾的我愛你,我沒有講,他就這樣啊 ..

「老婆我愛妳」然後我回答他,我不能講喔 ..

他就問說為什麼,我說因為同學在旁邊,

我很尷尬的對著同學笑一笑,然後他就又開始問了

「男的女的 ?」我說女的,他就說喔 ..

他也沒強迫我,就說「好吧,寶貝掰掰」

 

一大清早的,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心情好。

如果是一睡醒就聽到,那該會有多好 ?

親愛的說他好像感冒了,我說你在搞什麼,

他給我裝做沒聽到說你要顧好自己喔 ..

哈哈,這個笨蛋,當然,他又被我罵了,

我回他,你才應該顧好自己吧 ?

他就說好啦好啦,妳不要感冒比較重要啦 !

˙ˇ˙
 

第二通是中午那段時間 ..

大約十一點多,我們班在練舞,我也在跳啊,

所以沒感覺到手機在震動。

他一樣打了三通。

 

後來十一點五十幾吧,我才看到了我的未接有三通,

是他打來的,我就很急忙的又回撥,可是撥了兩通沒回應,

我想說他是不是在吃飯或者是又去做什麼事情,

然後就沒打的,就端著自己要吃的午餐去我們那一桌吃,

只是我一坐下來時,我的手機又響了,我把它調成鈴聲,

所以我聽到了,我就拿起來,想說出去說,因為 ..

同學會說話 ..

結果要出去的時候,一隻腳卡在桌子跟椅子中間,

=   = 就沒接到了 !! @︿@ 我就很失望的把腳抽出來,

然後對著坐我對面的同學說「再等一下」

他就開始等我的手機響 XD 嗯,如我所願,它響了。

 

這次接起來難免說些肉麻的 ..

例如照片 ..

喔對,他跟我說那個女生墮胎了,呃 ..

抱歉喔 ! 那不是我老公的女人,他的女人是我,

應該說,他一個弟兄搞大人家肚子,女生都懷孕七個月了,

可是那個男的堅持要他墮掉 ..

多慘忍啊 !! 我聽一個想大罵那男的,所以又歇斯底里了,

因為在親愛的面前我不能罵髒話,除非真的很生氣,

七個月了耶 !! 他才要讓他墮 ..

然後親愛的就說「那又不關我的事情,我只是跟妳說而已」

我就說「嗯 .. 」他又說「如果是你懷孕呢 ?」

我整個嚇到「嗯 .. ?」他就說「如果你懷孕我一定二話不說讓你生」

我回答他「真的喔 ?」他說「真的啊 !」

我就整個心暖暖的,因為他說他捨不得我痛也捨不得小孩無辜。

跟你們說 .. 他很喜歡小孩。

 

後來又講到了見面的事情,因為我在簡訊裡寫的很明,

昨天還前天我有點生氣 .. 因為他好像把我當隨便,

所以我很衝的說約好時間我們就見面。

他跟我說「你什麼時候有空 ?」我說「你要排時間啊」

他說「我想要明年了吧 ? 今天我會很忙,明年等退伍」

我只說一句「那我生日好不好 ?」他說「好啊」

我說「我生日那天星期日」他沒有意見 ..

 

換我多想了。

......

 

嗯,今天我心暖暖。

想到他講的那一些話 ..

親愛的,謝謝。

台長: 簡太太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見面禮
此分類上一篇:換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