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18:19:13|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所推的

 

 

只是一連串的後悔

 

 

 

是嗎...

 

 

 

自認為可以的

 

 

自認為能得到的

 

 

或許是太看得起自己

 

 

或許是太看輕你

 

 

 

與其說都是理由

不如說我們都變成熟

 

 

少了那一點溫柔

算不了什麼

 

看透了

或許就是這樣

 

 

是嗎

 

不知道在雞掰殺小..

 

罵髒話 

都是阿佩教的

哈哈哈

 

誰叫她的文章每次都讓人那麼的...

 

恩恩!!

 

說到底

就是夠了

 

說到最後

就是懂了

 

你真的懂嗎?

懂個屁...

 

 

ㄑ....

ㄑ屁啊!!

好多人對我說這句話

點名 →  死歐ㄚ冰和王八臭棘皮

 

這兩個傢伙!!

狼狽為奸。。。

哈哈哈...

廢話少說你們兩個!!

 

 

對你們

又靠杯又喜歡

真是...

不知該怎麼說我自己!!

 

 

看來病的不輕阿...

 

哈哈!!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兔子.咚咚.吳尊.阿草.夏暄.飄哥.冠強.蕭姊.建建.皮皮.ㄚ台.....

好想念

好思念

過的好嗎?? 各位

 

台長: 小〃嵐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水準王
我哪有教你罵髒話,討M
你怎麼不想想自己學了什麼
隨波逐流好的不學學壞的
人髒你就跟著髒還牽拖別人
這種人最要不得了XD

你可以喜歡歐阿兵但是不要喜歡我XD
哈哈哈哈哈
我承受不起啊
我怕會減少我的壽命XD
(要嘴砲就要一起來♥)
2011-03-21 22:09:4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物以類聚沒聽過嘛!!
誰叫你這人感染力太強了!!
超強病毒想甩都甩不掉....
不要不要啦~~
歐ㄚ冰他又不希望我喜歡他!!
他希望的是「某人」的喜歡不是我...
哎呀呀!!
反正你本來就不會活多久!!
壽命少一點可以造福這世界的...
知道嘛!! (\^♥^/)
2011-03-26 12:0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