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0:17:36|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一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跟女生出來就去那麼遠的地方

   第一次跟女生出去這麼有話聊

   第一次跟女生出去這麼契合

   第一次有認識的女生跟我買一樣的車

   整個就是受寵若驚、有些沒打到的話,在跟我說嘿﹋


   ---------------------------------------------------


   今天早上起床 弄一下就12點多了

   發現糟糕好像會來不及 但是我說過不會遲到=ˇ=

   我這個很守信用﹋ 就飆去潭子好像快到的時候

   發現時間還夠 加個油 繼續往下騎

   驚覺已經過了她說的地方 於是馬上打給她

   聽她的聲音 感覺好像還在家 噗XD

   這樣也好 因為我很害羞 可以緩衝一下

   看到她來 整個就很害羞XD

   看妳的臉 好像也是這樣

   然後一路上就一值聊天 因為我怕她睡著

   不知不覺怎麼已經到中港路了><

   一下就到東海了 明明騎很慢

   也許聊天 聊到忘我 一下子就到了

   後來好像也一直聊天 不知不覺就到高美了

   好像才花1小時=ˇ=

   整個就是很快 在那邊 風很大 很冷

   有種快要飛走的FU 於是下去走一下就上來繼續聊天

   哈 整個就是很愛聊

   聊阿聊 其實已經過了很久ˇˇ

   她說他去哪裡都OK 但是6點要回家

   這句整個就超經典!

   嗯嗯 於是就回程買個飲料吃久鼎豆花

   噗 開始下雨了 好險已經回家了=ˇ=

   下雨了 她一直要我買雨衣 說我沒穿雨衣回家穩濕
 
   我說妳給我知道妳家在哪我就買XD

   結果她就報路真的到她家樓下 她還叫我先買雨衣

   我說先到妳家在買 後來到她家 要走的時候

   她還說一句 一定要買雨衣唷 我說好

   結果還是沒買 妳應該很想打我八﹋

   Esc  ----------------------------------------


        今天多虧了妳 我很開心 希望能常常這樣﹋

  

   

   
   

台長: 昕仔〝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iki醬 *
= =+ 吼" 原來虎我的 ﹏

- -+ 阿好阿 你 記在牆壁上

看看你欠我多少惹!!不多辣 加這次

從10開始算 ﹏

至於..  想到在告訴你 !!﹋
2007-04-09 21:28:10
ゞ 綠 邶,
欸欸 ?

久鼎豆花 你打錯了喇~ 是九鼎 不是 久鼎!!
笨欸 = =
你國文老師是誰啊 ~ 哈哈XD
2007-04-09 23:3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