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3:30:14|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喜冤家愛碰頭】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葉松明,一個很愛交朋友的老頭。

上至總統下至剛出生的小娃兒,都有可能是葉松明的朋友。

時間一久,還真給他交到幾個知己。全當了鄰居,三不五時就帶著親親老婆、可愛的女兒串串門子。

即使,在下敝人我就是他的小孩!

我還是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忍受早上起來就要看到不認識的老頭!

天知道,我起來的樣子跟瘋婆子差不多!


我叫做葉杏杏。

我的青梅竹馬不多,才七個而已。真的不多...

我有七個叔叔,各各都大有來頭。

但是,其實跟我同年的沒半個。我現在高三,其他人不是大一就是大二。

不過我們讀的學校是有附設大學部的。

所以那七個都跟我在同一個校區,只是不能夠跨越高中部跟大學部圍牆。

哈哈-我就是例外那一個啦!!

誰叫我成績太好,擔任學生會會長。

那七個當然也不差阿,是大學部的自治會的幹事們。

跟我最不對盤的有兩個人,一個叫展禦,另一個叫吳逸憶。

因為展禦交代我的事呢,不到半天我就會忘記。這大概就是選擇性失憶症吧?

所以搞的展禦很愛、很愛欺負我。

但是,這種欺負的舉動看在吳逸憶眼裡,可是打是情罵是愛那種。

因為她超愛展禦的!是展禦後援會會長。

其實她的智商不低,可是當她遇到我的時候...

嘿嘿,她會馬上變喜憨。

其他人叫做,龍司轍、藍昂、馮仲杰、歐德陽、衛子麟。

由於我的年紀最小,所以他們都看過我還強褓的樣子。

我媽媽跟我說,我從小就沒有被奶媽帶過。

都是他們七個在照顧我的。

藍昂也跟我說,我小時候很吵。

不過,我怎麼都沒有印象啊?

就在前幾天,龍司轍突然對我說,其實小時候照顧我最多的是展禦。

我還拍了拍他的肩對他說:「轍哥哥,你老了。」

但說也奇怪,他們七個人就展禦的名字我記不起來。

上上次展禦生日,我還忘記他的名字。

被他狠狠的『愛護』一頓。

唉~偏偏現在我好像、好像喜歡上他了。

誰叫他要在我面前表現的那麼MAN。




【歡喜冤家愛碰頭】為不定時新增文章。

台長: 彩輝㊣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歡喜冤家愛碰頭 |

︴呆榕﹏★
青梅竹馬u那麼多個

好酷!!
2007-10-14 18:5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