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22:28:14| 人氣2,795| 回應1 | 下一篇

to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樂

剛接觸時,是經由我妹妹介紹的

他說最重要的就是排毒,當把身體毒素都排除時身體就健康了一半,另外一半就是吸收有機食品所含的營養成份元素,這產品並不像市面上賣維他命或者酵素使用被動的方式,而美麗樂有機食品它會讓細胞吸收天然的礦物質維生素後,自然產生人體所需的酵素,反而讓器官強化自己主動產生機能

因為那時在找工作所以壓力滿大的,一天比一天晚睡,身體也比較疲累,代謝也不好了

剛介紹美麗樂維健寶給我時,我很猶豫...因為覺得沒必要又要花錢....因為兩三千對我來說是還有點小貴的...

不過因為我媽媽血糖有偏高的頃向,也聽我妹妹說這對媽媽和有血糖這些都是有好處的...所以想說沒關係,喝喝看...也給自己和媽媽一ㄍ健康的機會...就買ㄌ一組跟媽媽試試看...

剛開始因為上廁所不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美麗樂還是心理因素,感覺有比較好...媽媽是天天都會上廁所很多次,他說喝完之後比較沒有一直跑廁所了....

老公也說我皮膚好像有比較好了ㄋㄟ]...

不知道是讀書期間和最近在找工作因為都晚睡所以皮膚沒有以前大學時的好...身邊的很多人也都因為晚睡,壓力,生活作息,飲食都不正常。而導致身體功能狀況不好...

身邊朋友食用美麗樂健康食品的案件

像妹妹他那時候臉上皮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長了一粒一粒小小顆的...也因為喝了美麗樂皮膚有了改善...

像舅媽吃五星級有機食品快三個月,在過程中她馬上明顯感覺得到明顯的效應,因為她一直有便祕的困擾,嘗試吃了綠精靈就狂拉,而且也很不舒服,當不吃馬上又便祕。

我弟弟現在也在食用,因為他怕禿頭,有一ㄍ叔叔他就是食用美麗樂幾ㄍ月後光光的頭有長出法來了說...

喝了一ㄍ月了,我想應該還有在是是第二次....

也因為感覺還滿不錯的,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ㄍ好產品...

因為健康是很重要的0.0

對唄@@"

台長: 天降o(."".)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食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驚嚇

小林
您好,我也是最近才剛開始喝美麗樂產品
第一天喝精神很好,第二天喝開始變的很累頭很痛,第三天喝也是頭痛很累,請問這是正常的情況嗎?
這三天我也都沒有排便,只有排一次一點點的量
讓我好苦惱該怎摸半呢?
2013-01-20 21: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